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锦湖轮胎布局中东,中国市场仍是全球业务发展核心

  中国上海,2022年2月7日。近日,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锦湖轮胎与沙特阿拉伯当地的轮胎公司Blatco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沙特阿拉伯成立合资企业,投资建设一家轮胎厂。沙特新工厂的建立将是锦湖轮胎在中东地区的第一家轮胎生产基地,也是品牌在全球布局中的关键举措,彰显了锦湖轮胎始终致力于以充沛的本土产能,满足汽车后市场行业对于高品质产品以及高效化生产的需求。

(谅解备忘录签署现场)


  在全球事业发展布局中,中国是锦湖轮胎的另一大核心市场。入华27年以来,锦湖轮胎始终坚持“懂中国路,贴近中国消费者”的品牌理念,不断深化本土化生产经营战略,先后投资建设南京、天津、长春三大工厂。随着工业4.0的热潮席卷全国,锦湖轮胎积极拥抱行业革新,率先完成了数字化转型的制造端升级。旗下位于南京的工厂全面高效地整合生产资源,实现生产全流程的高度智能化和自动化,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生产效率,并于2020年被评选为“中国工业4.0轮胎生产示范工厂”,再证锦湖轮胎以智研科技赋能本土化生产的决心。

(锦湖轮胎南京工厂)


  锦湖轮胎南京工厂打造了智慧制造体系,每一项生产环节都由高科技智能设备精密操控,助力工厂高效完成从原材料入库到完成品出库的生产全流程控制和追踪,显著提高了制造源头精准性和产品信息可追溯性。同时,锦湖轮胎南京工厂还在全系生产线应用了误投入防错系统和重点指标实时监控系统,保障产品一次合格率可达99.9%,大大增强了轮胎品质和工厂产能的稳定性,从而为汽车制造企业提供更加持续、稳定、高效的轮胎供给。

  在今年,为顺应中国原配轮胎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锦湖轮胎制定了新的企业增长策略,积极推动原配轮胎业务的发展,将锦湖轮胎南京工厂升级为“中国车企原配轮胎智造中心”。以科技创新为驱动,锦湖轮胎南京工厂斥重资增配了全自动判定X-Ray设备、光谱仪设备、耐臭氧设备等多种高科技制造设备,不断将世界前沿科学技术应用于生产环节,致力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的高性能原配轮胎产品,赋能汽车产业产品升级。

  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锦湖轮胎持续深耕中国市场,以技术革新驱动数字化战略转型,打造了先进的轮胎制造产业模式。基于中国市场的丰富经验,未来,锦湖轮胎将继续以稳健的制造模式、优质的产品矩阵和数字化的创变思维服务于全球市场,为全球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带来符合当地市场需求的高品质轮胎产品。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