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金彭电三新品锋铠上市,实力出色有保障

对于农民、快递员、送水工而言,一辆电动三轮车是运输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帮手”,其灵活便捷、大载力、高动力等优势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三轮车专家和领跑者的金彭,凭借着出色的实力,牢牢坐稳了电动三轮车市场的头把交椅。金彭产品的不断迭代更新,也让消费者享受到了越来越优质的电动三轮车,就像金彭最新推出的锋铠,刚上市就大受欢迎。

众所周知,电动三轮车的使用大多在田间地头、水产码头、建筑工地等环境恶劣之地,因此车身的防水防锈功能是检验一辆电动车的一项重要标准。基于此,金彭锋铠采用了汽车级阴极纳米电泳烤漆工艺,使得漆面附着力高、亮度高,且出厂前每辆金彭锋铠都历经9道喷磨工序,良好的防水防锈性能,更适合在阴雨、潮湿、高温等多样化环境中使用。

另外,安全性、稳固性也是电动三轮车质量的重点衡量因素。金彭锋铠整车采用了精细化的设计,内外置保险杠,扎实稳重,一体冲压成型的硬朗挡风板,能够为驾驶员提供更周全保护。而加粗的外簧减震,让刚度性能更好,承载力更强,高密度发泡坐垫,回弹及支撑力更好,人体工程学靠背,更贴合人体腰椎曲线,为长期劳作的驾驶员在骑行过程中赶走疲劳。

大容量的装载也是金彭锋铠备受欢迎的一大亮点。该款车型的车厢尺寸可以达到1600×1100×330mm,优质的拉伸材料和超宽加强筋,能让同样的路程多拉一半的货物。

能够做到连续13年市场销量第一的金彭电动三轮车,在技术优势上可圈可点。据悉,金彭经过多年研发,开创出电动三轮车的六大优势:夜行无忧、行车无忧、故障无忧、制动无忧、坡道无忧、安全无忧,从出行到售后,为消费者全方位做好技术护航。

在2022年开年,金彭电动三轮车又因一项质保承诺,再度掀起市场浪潮。据了解,自2022年1月1日起,金彭电动三轮车全系产品车架都可实现终身质保!该重磅承诺可谓是重新定义了行业标准,也引领了电动三轮车行业的品质服务。

以客户至上、品质领先的金彭,在电动三轮车领域已然成为了龙头老大。未来,金彭将推出更多和锋铠一样的高品质电动三轮车,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金彭的强大实力和贴心服务。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