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锦湖轮胎全新发布MajestyX SOLUS轮胎,赋能奢级驾乘体验

中国上海,2022622日。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锦湖轮胎于近日在韩国推出了一款赋予车主纵情驾驭、舒享静谧的超高性能豪华型轮胎MajestyX SOLUS。MajestyX SOLUS是品牌旗下专注服务高端车型市场的Majesty系列最新科技产品,以出众的豪华静音品质和非凡驾驭体验成为众多高端车型的优选产品,彰显品牌雄厚的产品实力和卓越的品牌价值。


1.jpg

(锦湖MajestyX SOLUS轮胎)

 

锦湖轮胎致力于以超凡科技加持奢级驾乘体验,MajestyX SOLUS这款新品便融入锦湖专利成果K-Silent静音技术,是一款低噪音“静音棉”轮胎,即通过在轮胎内部安装聚氨酯泡沫材质的吸音材料,最大化降低轮胎底面和路面接触后产生的噪音(共鸣音)。同时,轮胎还融入了"花纹降噪技术",将轮胎槽产生的噪音分散到特殊“dimple”凹陷设计中,并利用型板设计分析系统提高驾驶性能和耐磨性能,大幅降低胎噪对乘车环境的影响,实现驾乘舒适体验品质的跃升。这款蕴涵尖端K-Silent科技的18~22英寸MajestyX SOLUS轮胎的上市将为广大消费者拓宽购买选择范围,以奢级静音品质和高端舒适驾乘体验全方位满足高性能豪华汽车车主的驾驶需求。



锦湖K-Silent静音科技专利)

 

除了突出的胎噪控制表现之外,作为一款高端车型专用四季轮胎,MajestyX SOLUS轮胎还拥有出色的制动性和耐用性。轮胎胎体采用高分散精密硅胶精密配方,配以不对称胎面图案设计,加强了轮胎面对四季路况变化的稳定性,完美适应多种路况挑战的同时最大程度地提升驾乘感及制动性能。另外,高强度的胎面刚度不仅可以让轮胎在室温和低温条件下展现出良好的制动力,还可以在雪地条件下提升汽车的调节稳定性,保障车主全年无忧通勤,尽享驾趣。此外,MajestyX SOLUS轮胎采用了“磨损监测技术”以增加轮胎耐久性。消费者只需要通过立体图标便可以检查胎面的磨损状态,轻松了解轮胎性能现况和更换时间,此技术的应用可以为旅途带来无惧路况的安全保障。

 

(锦湖MajestyX SOLUS轮胎)

 

新产品MajestyX SOLUS的推出不但丰富了锦湖轮胎的产品线,更展现了品牌开拓进取的产品创新精神。锦湖轮胎韩国销售总经理表示:“顺应韩国市场对于高端车型驾乘舒适感和稳定性需求大幅增强的趋势,锦湖轮胎推出在产品性能和设计上均展现出超强实力的高端产品MajestyX SOLUS。我们确信这款独一无二的优秀产品将会在韩国以及全球市场上进一步提高锦湖轮胎的品牌形象。”


(锦湖MajestyX SOLUS轮胎)

 

自1960年成立以来,锦湖轮胎秉承“行稳,心更稳”的品牌理念,积极推进产品科技研发和品牌数字化转型,致力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精益求精的产品矩阵和高品质的驾驶体验。伴随“MajestyX SOLUS”在韩国的火热上市,锦湖轮胎也计划在未来将这款极致静音的超高性能轮胎引进新能源赛道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继续以领先的创新科技和不懈追求的匠人精神赋能全球出行市场稳步升级。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