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大奖入围,北京X7成为 “最美春节返乡路”的正确打开方式

都说漂泊在外不容易,辛辛苦苦打拼一年,盼的就是回家那一刻的幸福。

而在疫情肆虐的当下,我们的回家路屡次被阻,而这份归乡的期待更是被无限放大。

好在今年的春节,随着疫情的放开,我们终于可以载着满满的思念和期待,踏上那条在脑海中已经走过千万遍的归乡路……

幸福来的突然,因此我们更要加倍珍惜。怀揣对家人的热切思念、带上为家人准备的大小礼物、用满满的爱开启这趟期盼已久的返乡旅途。

而与幸福相伴,最好的方式当然是拥有一台空间足够舒适、安全智能足够出色的座驾。

而在"影响山东·2022年度齐鲁车坛"评选活动中,我们找到了"幸福春节返乡路"的标准答案——入围了"年度人气自主品牌车型"奖项的北京X7.

幸福回家路:专属大空间 随便"摆大字"

往年回家过年,"人在囧途"是很多人都有过的刻骨铭心的记忆:手里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肩上挎着给家人精心准备的礼物,在拥挤的人群中好不容易挤上列车,身上的衣服早已湿透,这样的尴尬想必很多人不想再次经历。在如今的疫情环境下,何不选择一台大空间的智能SUV,既能享受到安全独立的"头等舱"待遇,又可以满载着大大小小的行李,在舒适惬意的享受中回家?当然有人会问,市面上这么多车型,舒适且空间大的多了去了,谁才是最优之选?

2022款北京X7这位"大伙伴"给出了标准答案!

作为同级里的"大块头",2022款北京X7有着4710mm*1892mm*1715mm的"壮实三围",这为它的大空间表现提供了良好的"框架基础".同时,2022款北京X7的轴距长达2800mm,是同级最长轴距,这就为舒适的第二排空间提供了坚实的数据支撑。

光有数据只是一方面,2022款北京X7对于空间的优化才是其产品力的精髓所在。考虑到乘客的乘坐舒适性,这台车提供了很贴心的纯平后排地台,这样脚就可以享受到"为所欲为"的畅快感了,这对于家里的小朋友而言重要性不言而喻。

当然,长时间的自驾旅途少不了定时休息补能,有了2022款北京X7,也无需羡慕房车上面的大床,因为这台车"自带大床".在后排座椅方面,2022款北京X7贴心地设计成可180°纯平放倒的结构,由此带来了"King-size双纯平空间".好处不言而喻,无论是日常郊游露营,还是春节回家路上作为临时休憩的大床,这样的后排都极为好用,用过就回不去了。不仅如此,北京X7还拥有同级车型中透光面积最大的全景天窗,尺寸达到了1320*850mm,躺在"King-size"大床上,一路数着星星就到家了,好不惬意!

后备箱也是"能屈能伸"的"双层豪华配置",设计师贴心地将备胎盖板设计为高度可调的两档调节方式,调至最低一档时纵向尺寸可加深55mm,容积瞬间从410L扩容至450L,年货和行李就算再多也没有装不下的道理。并且,2022款北京X7还贴心地提供了5座/7座可选,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二胎家庭来说,回家过年终于可以一台车搞定所有。

因此,在北京X7的陪伴下,如今的春节回家路,终于可以实现一路躺平了,而且在舒适的车内环境中,可以随便摆大字,妥妥地"躺赢"其他小伙伴,还不快发个朋友圈美美地炫耀一番?

安全舒适无微不至 这样的旅途才是真"巴适"

老司机都知道,跑长途最怕的就是过度疲劳走神,在高速情况下,一个分心就会酿成大错。春节回乡,安全当然是第一位的,因此更需要一台足够"靠谱"的座驾。其实缓解驾驶疲劳的方式有很多,最理想的还是通过车辆本身的舒适性配置实现最大程度的疲劳缓解。

当然,上面也提到了车内"King-size"大床对于缓解旅途疲劳的重要性,但是在驾驶过程中,还需要一些无微不至的"贴心关怀",有效辅助驾驶者保持轻松舒适的最佳状态。有了2022款北京X7的陪伴,相信这样一副返乡的画卷会成为很多人期待的完美旅程:

当清晨的阳光洒向地面,一家人与2022款北京X7一同开启春节返乡之旅。长按解锁键降下车窗,鼓风机自动开启用最快速度将车内一晚上积攒的污浊空气排出车外,换来一整车清爽洁净的空气。随后打开车门上车,这时FACE ID智慧视觉系统识别到主人的面部信息,自动将座椅、后视镜、空调系统调至专属状态。同时,系统检测到车内温度低于10°,主驾座椅和方向盘自动开始加热,"掌舵"的男主人瞬间获得一种宾至如归的感受。启动热车的工夫,通过华为HiCar将昨晚设定好的导航无缝切换至车机大屏,在AR实景导航的精确显示中,一家人踏上归乡路……在枯燥的旅途中,FACE ID智慧视觉系统监测到男主人有些疲惫,于是及时提醒不要分神。坐在后座的小朋友赶紧用语音唤醒系统播放了一个笑话,在一家人的欢声笑语中,车辆继续通过I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平稳前行驶入服务区,APA一键全场景泊车系统精准判断旁边的车位,在几个简单的辅助动作下顺利泊车入位。伴随着童话故事和孩子的酣睡声,一家人在后排大床上短暂休整,然后继续精神焕发地继续踏上回乡之路……

在2022款北京X7的陪伴下,这个春节,我们将获得一种全新的宽适舒享体验。对于车主来说,2022款北京X7更像是一位无微不至的大伙伴,它对每一个用车场景都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并且对应有自己独特的人性化配置,默默地辅助车主获得一种全方位的舒适安全的驾乘享受。

当然,除了上面提到的细致入微的贴心配置,2022款北京X7的安全硬实力也是同级中的翘楚。它有着坚固的高强钢笼式车身,超高强度热成型钢的占比高达14%,并且曾在2021年第二轮C-NCAP测试中,以88.5%的得分率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俨然一座移动的"安全堡垒".

不仅如此,对于老司机来说,还有一种安全叫做隐性安全,在高速行车中至关重要,那就是动力。因为在高速行车时,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有时并不一定减速就安全,反而一脚油门下去便可化解危机。这时候就需要强大的动力输出作保障,尤其是中后段的动力爆发一定要强劲。2022款北京X7搭载的代号A156T1H的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调校十分迅猛,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合,可以实现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75N·m的动力爆发,其输出特性不仅平顺线性,而且很懂驾驶者的意图,动力性能媲美主流2.0T发动机,对于上述状况可以轻松化险为夷,这是一种实力的体现。

正因为有了这些难能可贵的特性,2022款北京X7俨然成为今年春节返乡路上最可靠的大伙伴,仅用十万出头的价格就能获得如此舒适的空间享受、人性化智能配置,以及固若金汤的安全性能,这笔账怎么算都很值!

写在最后:

2022款北京X7是BMFA"魔方"架构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魔方"这个名字着实很有魔力,它可以千变万化,兼顾内燃机和新能源布局,并且适应各类车型的开发;它也万变不离其宗,用先进的模块化功能性架构,持续产出极致的产品。2022款北京X7就是这样一个充满魔力的架构平台下的成功产品。

随着春节的临近,归乡心切的人们是时候考虑一种不一样的回家方式了:独立健康的专属领地、宽大奢适的躺平空间、智能人性的越级配置,这些才是年终犒劳自己的最佳选择,这也是2022款北京X7最大的价值所在。那么,这趟超值的"春节专列",你上车了吗?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