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马兰北京原创歌曲个人演唱会成功举行 邓玉华等明星现场助阵

近日,“壮丽70年 向经典致敬”马兰北京原创歌曲个人演唱会在北京星光影视园成功举办!此次北京演唱会由“争奇斗艳文化”打造,在向经典致敬全国声乐展演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下顺利举行的。

 

此次马兰北京原创歌曲个人演唱会带来了《中国嗨起来》、《山乡男子汉》、《心里有事脚生风》、《林芝我的高原故乡》、《中华一家亲》、《热土儿女中国梦》等六首作品,各具特色、各展风采。

此外,演唱会还得到了明星嘉宾的助阵,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邓玉华演唱了代表作《映山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于乃久带来了《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华敏带来了《在希望的田野上》、青年女高音歌唱家褚海辰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母亲是中华》。演唱会由东方演艺集团知名主持人范晓霞倾情主持。

 

 

马兰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十二中教师。自小以来一直喜欢并和专业老师学习声乐。多年来参加演唱活动屡屡获奖,2018年12月参加“百花迎新春全民电视网络春晚”节目录制,演唱由李广作词、陈定惠作曲的原创歌曲《山乡男子汉》获优秀演员奖。2019年1月参加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等主办的《向经典致敬》第二届全国声乐展演,演唱原创歌曲《山乡男子汉》获优秀奖。2019年8月参加由中国音乐家协会网等举办的唱响中国第四届活动,演唱由李广作词作曲的原创歌曲《中国嗨起来》获银奖。2019年11月参加世界华人原创音乐家协会等主办的“辉煌七十载、唱响新时代、音你而精彩”文艺晚会活动,演唱李广作词作曲的《中国嗨起来》和李广作词陈定惠作曲的《心里有事脚生风》获金奖。

 

马兰举办此次个人演唱会,一是为了对自己一生喜欢的音乐和歌唱事业做的一个阶段性圆梦。另一方面,是为了通过这种方式,回报所有支持和鼓励她的朋友们,抒发对美丽家园、对伟大祖国和人民的热爱之情!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