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TOMMY HILFIGER宣布陈伟霆成为2021年男装品牌代言人

Tommy Hilfiger,PVH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纽交所代码:PVH]欣喜宣布,中国香港歌手、演员陈伟霆先生为TOMMY HILFIGER男装2021年全球品牌代言人。此次合作进一步凸显了品牌一贯秉持的战略愿景——在具增长潜力的亚洲市场扩展男装业务。此次合作也巩固了TOMMY HILFIGER男装的迅猛势头,借助令人惊艳的时尚服饰系列,激励全世界的新一代。

image.png

“陈伟霆先生展现出了坚毅乐观、敢于憧憬、敢于克服一切困难的精神”,Tommy Hilfiger先生说道,“这些优良品质一直是我们品牌DNA的核心所在,因此双方本次的合作可谓顺理成章。陈伟霆先生的个人成长历程非常激励人心,我们正是需要这样的积极精神来鼓励我们的粉丝砥砺前行,积极自信。他正在重新定义中国的现代流行文化,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陈伟霆继续引领真正的Tommy时尚。”

“TOMMY HILFIGER的‘MAKE IT POSSIBLE’的能量和影响力也激励着陈伟霆先生。像是一种缘分,1985年出生的陈伟霆先生和品牌的创立年份相同。自创立以来,TOMMY HILFIGER品牌一直醇熟驾驭流行文化,35年来从未放慢脚步。TOMMY HILFIGER对音乐、创造力和自我表达的颂扬持续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消费人群,成为品牌的传承。现在陈伟霆先生也成为TOMMY HILFIGER的一份子,助力TOMMY HILFIGER在亚洲的发展。

TOMMY HILFIGER的品牌传承离不开与时尚、音乐、艺术、娱乐和体育领域的流行文化偶像的合作。90年代,Tommy Hilfiger先生是首批将时尚与名流相融合的设计师之一。他为艾莉雅(Aaliyah)、马克·容森(Mark Ronson)和亚瑟小子(Usher)等年轻艺术家设计服装,成为行业先锋;大卫·鲍伊(David Bowie)和碧昂斯(Beyonce)等音乐人也助阵Tommy Hilfiger的宣传活动。近年,他还与梅赛德斯-AMG马石油车队F1世界七届冠军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合作,推出了TommyXLewis联名男装系列。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