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源农牌纤维面:肠不好,膳食纤维食品如何吃?!

源农牌所生产的挂面不是普通的面条,是国内首款全谷物降糖面条,内含五种可以延缓血糖生成的元素,生物类黄酮、苦荞糖醇、膳食纤维、抗性淀粉、小麦蛋白粉,五种元素相互作用,血糖会逐渐的下降。

源农牌纤维面和其他苦荞产品有什么区别?

(1)市场上的荞麦面,其中的荞麦含量只有1-3%,而且只是甜荞,甜荞没有降血糖的效果,而“源农牌”降糖面含60%以上的处理过的苦荞,是全球苦荞含量最多的产品。检测报告表明黄酮类物质是其他产品的8倍。

(2)苦荞茶(用苦荞仁做的,而生物类黄酮80%是存在于苦荞皮和果仁之间的糊分层),一般每包5克,最多泡3次,苦荞中的生物类黄酮被身体吸收的很少。源农牌面每袋是90克,苦荞含量为60%,是苦荞茶的10倍,而且全部食用。

(3)源农纤维面不仅仅含有大量苦荞,还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抗性淀粉,加强肠胃蠕动同时延缓了碳水化合物的吸收。

这是源农牌纤维面的样子,每一根都同样长短,19cm的长度,2mm的宽度,1mm的厚度,呈现谷物的自然色泽,触感略显粗糙,很好的诠释了粗粮的质感。

面条的成分主要是苦荞和青稞,两者含量可达到70%,粗细谷物配比,十分科学合理。

原料中的苦荞和青稞均选自海拔3500米的高原地区,严酷的环境造就了苦荞青稞的优良品质,苦荞被誉为“神仙的粮食”;青稞被尊为“高原的明珠”。

苦荞与青稞的完美碰撞,骨子里自带的一种朴实与坚韧,在高原严酷的环境下,在贫瘠的土地上,给予那里的人们奋斗的勇气和希望。这是中国味道,也是源农牌纤维面的味道。

想要吃一碗好吃的面条也不是那么简单,煮面的锅,一定不要使用铁锅,因为铁锅中的铁元素会和苦荞中的活性物质发生化学反应,面条会变成褐色;煮面的水,一定要含有矿物质,不要用纯净水,可以用自来水或者泉水,这样面条下到锅里,苦荞的元素立刻融入水中,面汤呈现淡淡的黄色,谷物特有的浓郁香味弥漫整个厨房。煮面的时间不要超过3分钟,美食的好坏,与火候的掌握十分密切,恰到好处的煮面时间,才能让面条保持最好的口感。

配以各色的面浇头,可荤可素,天冷吃汤面,天热吃凉面,清淡也可,热辣也行。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