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利华塑料管材——以产品服务社会,以品牌引领未来

 塑料管材与传统金属管道相比,具有自重轻、耐腐蚀、耐压强度高、卫生安全、水流阻力小、节约能源、节省金属、改善生活环境、使用寿命长、安装方便等特点,受到管道工程界的青睐。现代化建设离不开塑料管材,它们作为城市建设的主要配件,广泛应用于工程建设、通讯工程等方面,其质量的好坏也直接影响到工程质量及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位于彰武县工业园区兴工路14-8号的辽宁利华塑料管材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企业前身:利华塑料厂,创办于1998年),固定资产1亿7千万元,流动资金5000万元,占地面积22678平方米,是一家大型民营企业,在二十多年的发展中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对产品进行全方位的开发和研究,具有专业生产经验,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质量兴企之路,目前已发展成为同行业中最具有竞争实力的龙头企业之一。

 


 

辽宁利华自建厂以来坚持科学管理,面向市场不断引进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励精图治、力求产品品种多、规格全,致力于提高产品质量,在为企业创收的基础上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实现双赢。产品主要涵盖了高密度聚乙烯管材、波纹管材、给水管材、路灯管材、供暖灌溉管材、PP管材PVC管材PE管材等、地膜、大棚膜及各种规格管件,采用高新科技,先后引进10条生产线,2台吹膜机,年生产量在6600吨。所有产品均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已通过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


 

辽宁利华在承揽大、中、小地下给排水管网新建和改造工程中成绩斐然,曾先后被授予“省先进知名企业”,获得“产品质量合格”等荣誉。辽宁利华十分重视企业内部建设,注重企业自身形象,加大技术力量,培养优秀的技术人才。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靠科技技术发展”的经营理念,发扬“尊技、求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力争把企业做强做大。将以突出的生产制造能力、诚挚的售后服务、优秀的销售队伍、充足的管材库存为广大客户打造扎实可靠的诚信机制和良好优质的购销平台。坚持求真、争先、创新、超越的发展方针,形成产品多元化、发展规模化、服务专业化的产业格局,打造行业核心竞争优势。


过去,利华人用艰辛和执着换来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今后,利华人将以雄鹰搏击长空的气概和孜孜不倦的奋斗,实现自己新的战略目标,从而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高尚的敬业精神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多年来,辽宁利华以产品质量为生命,严把质量关,从原材料到成品检验,严格把关。特别是PPR,HDPE、PVC管材广泛应用于给排水工程,农业灌溉工程、园林工程及供暖、通讯工程、消防水输送等,并多次在政府采购中中标,销售网络遍布辽西、内蒙古、东北等地。始终遵循 “以产品服务社会,以产业回报社会”的经营宗旨,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同行的赞许和新老客户的信赖,成为彰武塑料管材行业的龙头企业,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

辽宁利华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把“骏科”品牌打造成全国塑料管材行业中最优秀品牌。未来,更要带领“骏科”这个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让利华管业用产品质量将世界安全的连接起来!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