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跟谁学大涨近16%,年底前完成8.7亿美元融资

美股市场1月13日晚,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NYSE:GSX)迎来2021年开年后最大涨幅,盘中涨幅一度超29%,最终收盘涨幅达15.78%,报收53.5美元/股,目前市值127.56亿美元,仍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在线教育上市公司。

在过去的2020年里,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突飞猛进,跟谁学在美股市场表现亮眼,年度涨幅超140%,并在年中连续多次突破股价新高,是全球第一家市值超过百亿美元的在线教育上市公司,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12月7日,跟谁学宣布完成特定增发,增发金额8.7亿美元。据跟谁学方面消息,完成特定增发的8.7亿美金没有寻找第三方,跟谁学方面与投资人、律师沟通不到一个礼拜就完成了交易,并且在宣布做这项特定增发后一个礼拜内,钱就全部到账,这也表明资本市场对跟谁学的充分认可和对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的信心。

2020年10月,跟谁学宣布,在保持原有课程安排和教学服务不变的情况下,跟谁学品牌下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和服务,将统一聚合至“高途课堂”品牌。同时,“高途课堂”品牌将进行全面升级,原两大品牌的主讲名师、辅导老师、教育教研体系全面融合和打通。

据最近的2020年Q3财报,跟谁学K12在线课程即高途课堂业务收入为17.5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2.7%,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114.7万,同比增长140.5%。跟谁学创始人陈向东表示,K12业务今后将以“高途课堂”进行快速融合,将更加聚焦地围绕“大班主讲,小班二讲,个性体验”进行运营,打造更好的客户体验,实现更好的有效增长。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