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苏宁金融联合晨星中国打造投教系列短视频 普及理财知识

2020年,资本市场很火热,尤其公募基金市场迎来投资大热潮。然而,今年以来,基金震荡下跌。作为个人投资者,很多人迫切需要提高投资技巧的学习计划。近日,苏宁金融就联合晨星中国宣布打造八集投教系列短视频课程,为大家投资支招,可谓正当时。

据了解,本系列课程主要针对普通投资者关心的话题,用短视频的形式加以呈现。第一集课程《面对年后基金震荡宽幅下跌行情,普通投资者如何解决此类的困境?》已于4月7日在线上发布,邀请了晨星(中国)基金研究中心总监王蕊来授课。她在短视频分析称,基金市场的波动性是正常的,把眼光放长远来看,基金净值下跌只是长期上涨过程中的一个小波折,普通投资者不应该在短暂的上涨或下跌中兴奋和焦虑。选择基金是一个不断判断和比较的过程,选中之后,应该给基金经理足够的时间,而不应该在短期波动中追涨杀跌。

接下来,后续短视频课程还将陆续推出。主题有:作为普通投资者,绝大多数人并没有很好的专业技能,如何提高投资"好运"的概率?投资者年前较早建仓,处于浮盈状态,要卖掉还是该加仓?投资者年初建仓后一直处于浮亏状态,该割肉还是该加仓?普通投资者该如何把握自己的建仓节奏?作为新人投资者,比较追求稳定收益,应该如何选择基金?新人投资者买单只基金好,还是买基金组合好?新人投资者该买老基金,还是新基金?一般投资者如何提升基金投资的收益?

为方便大家学习,本次投教系列短视频主要在苏宁金融官方视频号、微博、抖音、微信公众号以及苏宁金融APP财顾频道上线,敬请关注。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