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Le Cercle樽境俱乐部再度携手“钟表与奇迹”,致敬精致生活艺术

2021年4月14 - 18日,上海。保乐力加旗下高级会员制私人俱乐部——樽境俱乐部(Le Cercle)再度亮相“钟表与奇迹”(Watches and Wonders)高级钟表展,延续“时间之魅”的展览主题,携手众多著名腕表品牌共同展现时间的独特韵律与韵味。数十款跨越时间与空间的珍贵佳酿悉数亮相,为一众热衷于复杂机械机芯与精湛制造工艺的全球媒体和爱好者奉上一场美妙盛宴,传递尊重而恭从于时光的生活美学。

image.png

聚焦知名制表品牌的无限创意和匠心工艺,由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SIHH)举办的第二届“钟表与奇迹”高级钟表展在展出各大品牌全新杰作的同时,亦展示着钟表行业璀璨迷人的历史文化与创新精神。而这也契合了樽境俱乐部的追求与价值理念:致力于匠人文化的沿袭与经典美学的传承,樽境俱乐部汇集保乐力加丰富品类的佳酿,与俱乐部会员共同探寻不同品牌在发展历程中所积淀的深厚文化底蕴。从干邑到香槟,从葡萄酒到威士忌,樽境俱乐部相信时间赋予美酒的不仅仅是独特口感,更是其背后独一无二的故事与使命。此次展会,樽境俱乐部带来数款具有收藏价值的珍贵佳酿,其中不乏品牌标志性限量典藏之作。

image.png

凝聚时光的艺术臻品——马爹利稀世单樽典藏系列

马爹利首席酿酒大师甄选古老年份生命之水,以品牌传承三百余年的精湛酿艺唤醒已于酒窖中沉睡一个世纪之久的“时间遗产”,并将其储存于十一升容量的“Dame-Jeanne”玻璃樽中以保持干邑的最佳状态与品质。为重现传统的Dame Jeanne玻璃樽,马爹利特意请到马爹利艺术基金会旗下三名匠艺精湛的法国手工艺人打造精美的木质模具、藤条编织筐以及玻璃樽,更为这一佳酿增添一份诗意之美。

image.png

匠心打造的原桶典藏——亚伯乐单桶系列

诞生于最负盛名的苏格兰威士忌产区斯佩塞的中心,亚伯乐始终坚持着“让行动说话”的品牌格言。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对卓越品质的坚守,亚伯乐这一享誉全球的威士忌品牌已成为获奖最多的单一麦芽威士忌之一。限量打造的亚伯乐单桶系列呈现高年份单桶纯酿,为威士忌爱好者带来品牌独有的丰富醇厚口感。

image.png

捕捉自然生长的美学艺术——美丽时光·巴黎艺术2006年份香槟重构生长品鉴套装

与艺术有着不解之缘的美丽时光香槟无时无刻不传递着其对自然的崇敬与热爱,而与设计师Andrea Mancuso先生合作打造的重构生长品鉴套装,则以独特视角重新解读了自然中恣意生长的艺术力量。六款匠心独运的香槟杯以不同造型展现美丽时光香槟所蕴含的深厚历史和独到芳醇,搭配3款经典美丽时光年份香槟,就此开启一场对重构自然的探索,一次向自然艺术的由衷致意。

image.png

“樽境”代表酒樽与境界,同时也是尊敬的谐音,其为俱乐部会员提供的服务也远不止于杯中佳酿。从干邑,苏格兰到勃艮第等知名的酒庄和产区都将为樽境的会员所开启,全球的服务网络和贵宾专享管家将助所有樽境会员在世界各地都享受到美酒的欢悦,会员专享的专属限量版产品,定制产品,私人酒吧,酒窖和私人派对以及品酒师,则让会员能从酒的方方面面感受酒的魅力。在此之余,樽境俱乐部还为会员设立艺术、美食、奢华运动、游艇、跑车等个性化精英生活社群,定期举办的邀请制活动将全面拓展俱乐部会员的精英生活。

image.png

以时间之魅,传递时间之韵。钟表与美酒连接更迭的岁月,亦在欢悦中记录时间,记录时光之于味觉的珍贵与纯粹。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