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普惠GTF发动机再获市场青睐:为澳洲航空公司及航空资本集团多达100架的空客飞机提供动力

2022年5月13日,美国康涅狄格州东哈特福德市:普惠公司改变游戏规则的GTF发动机再获市场青睐。公司近日宣布其GTF发动机将为澳洲航空公司(澳航)及航空资本集团 (ACG) 总数多达100架的空客飞机提供动力。

普惠GTF发动机是唯一的提供行业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效益、具备成熟的可靠性及世界一流的运营成本的齿轮推进系统。GTF 发动机系列将油耗和碳排放量降低 16% 至 20%,噪声轨迹降低 75%,NOx 排放量比国际航空组织 (ICAO) CAEP/6 规定低 50%。该发动机颠覆性的齿轮传动风扇架构是未来几十年更可持续航空技术的基础,包括普惠 GTF Advantage发动机等先进技术。

目前,中国共有11家航空公司运营210多架由GTF提供动力的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中国的客户已经见证了由GTF发动机为可持续航空带来的利益:节省了4亿升以上的燃油,避免了100万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以及成熟的签派可靠率。GTF 发动机在国内已为40万次以上的航班提供动力,发动机飞行小时数已达200万以上。多达7,000万的中国乘客已经体验了GTF发动机的强劲动力。

了解更多有关GTF的信息,请访问 pwgtf.com网站。

澳航确认选择普惠 GTF发动机为空客 A220 和 A320neo 系列飞机提供动力:

澳洲航空(“澳航”)已确认选择普惠 GTF发动机为 40 架空客 A220 和 A320neo 系列飞机提供动力,其中包括 A321XLR。该航空公司将运营国内和短途国际航线。近日,空客、澳航和普惠的领导人齐聚澳大利亚悉尼,通过A220的演示飞行及静态展示与媒体、利益相关者和员工共同庆祝了这一里程碑。普惠还将通过长期的 EngineWise® 综合服务协议为澳航提供发动机维护服务。飞机交付预计将于 2023 年下半年开始。

澳航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是澳大利亚的旗舰航空公司。该航司与普惠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70 多年前,由 Wasp 驱动的 Douglas DC-3 和 DC-4 飞机,以及当航司进入喷气式时代时采用 JT3D 驱动的波音 707 飞机。澳航集团目前运营多种配备普惠发动机的机型,包括捷星航空的 100 多架配备 V2500 发动机的空客 A320ceo 系列飞机、QantasLink 的配备 PW100 和 PW150 发动机的加拿大德∙哈维兰Dash 8 飞机,以及澳航货运由 V2500 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全球首架空客 A321P2F客转货飞机。

普惠首席商务官瑞克•德尤鲁(Rick Deurloo) 表示:“我们感谢澳航选择普惠为其新一代机队中的两个机型提供动力。GTF 发动机技术将提供无与伦比的经济和环境性能,并适用于像A321XLR这样具有卓越的载荷及航程范围的飞机。”

飞机租赁公司选择普惠 GTF发动机为多达 60 架空客飞机提供动力:

领先的飞机租赁公司航空资本集团 (ACG) 已确认选择了 20 架由 GTF发动机提供动力的空客 A220 飞机,同时,还选择了GTF发动机另为20架已确认及20架可选的A320neo飞机提供动力。这些订单使ACG 到目前为止共有80架已选和27架备选飞机均由GTF发动机提供动力。

ACG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采购官 Steven C. Udvar-Hazy 说到:“GTF 发动机继续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可观的经济和环境效益。我们很高兴ACG 增加更多由GTF 发动机提供动力的飞机的承诺。”

ACG 拥有、管理并订购了145 架以上由普惠提供动力的飞机,包括配备 GTF 发动机的空客 A220 和 A320neo 系列、配备 V2500® 发动机的空客 A320ceo 系列以及配备 PW2000 发动机的波音 757 飞机。 ACG 为大约45 个国家的近90 家客户提供动态机队解决方案。

普惠首席商务官瑞克•德尤鲁(Rick Deurloo) 表示:“像ACG这样领先的飞机租赁公司正认识到GTF发动机为运营商带来日益提升的价值。随着对燃油价格和环境的关注不断上升,GTF 发动机的低油耗和低碳排放日益增加吸引力。”

关于普惠公司

普惠公司在飞机与直升机发动机以及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与服务领域世界领先。普惠正致力于为更可持续的未来提供动力。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普惠公司网站 www.prattwhitney.com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