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英国顶尖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黄金机会 成为改变世界科学研究中的一员

英国诺里奇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18日 -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UEA)—— 全英排名前30位的大学,占地360英亩——为国际学生提供能改变世界的第一手科研机会。

随着世界上日益凸显的问题,我们急需新生代微生物学家、遗传学家和生物医学研究者。UEA校内国际教育合作伙伴——INTO UEA —— 为国际学生提供药学、健康学和生命科学的预科课程。

UEA位于欧洲最大科研中心——诺里奇研究园(NRP)内,这意味着INTO UEA和UEA的学生将受益于世界一流的STEMM学习设施,且有机会就职于闻名欧洲的研究中心。研究园拥有300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3000名科学家和临床医生,一所教学医院及150+ 科学机构。这些机构致力于研究应对食品、健康和环境方面带来的种种挑战,为改变世界而在不断努力。

Dawn Wilkinson,INTO UEA课程主管:"在INTO UEA学习STEMM科目意味着你将有机会成为生物学研究、探索与创新的中坚力量。我们的学生从加入INTO的第一天起就成为UEA蓬勃发展STEMM社区中的一员。UEA是诺里奇研究园(Norwich Research Park)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诺里奇研究园区享誉全欧洲,致力于解决健康、食品和环境方面的现实问题,例如如何满足不断增长的人口需求。生命科学学生亦将受益于一流的教学和设施,以及参与研究的机会。"

来自中国香港的Winnie曾在INTO UEA就读药学、健康与生命科学预科课程,并顺利完成UEA本科、研究生课程,最终获得药学博士学位。

INTO UEA 会定期举办答疑角,在这我能问关于课业的问题,老师会提供建设性的反馈。学习期间我们享受了诸多实验室的实践机会,这培养了我对研究领域的兴趣。INTO采用创新教学方式,如:基于解决问题的学习方式、鼓励独立学习,这些都在潜移默化中培养了我和同学们的交流合作技能。"

来自中国香港的Megan曾就读INTO UEA药学、健康学和生命科学预科课程,顺利升读UEA并完成理学学士物理疗法学位课程。

"INTO学习中心坐落于UEA大学校园内,我们可以无障碍享用大学设施,如健身中心、图书馆、学生会和就业中心。

"我发现INTO UEA的教学方式与中国香港的教学方式很相似,但我需要写很多以科学为基础的报告和论文,这与我之前习惯的书写方式和呈现方式截然不同,比如所有学术类写作都要遵循哈佛大学的学术引用要求 —— 起初我很难适应这样的写作方式和要求,但老师给我提供了很多帮助让我能够很快适应。"

来自中国的Kelly在INTO UEA 完成了预科课程并顺利升读UEA 就读理学学士分子生物学和遗传学学位课程。

之后,她在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完成了人类分子遗传专业的硕士学位。

"在INTO,你需要花很多时间来独立学习,在最初这对我来说非常具有挑战性,但你会得到很多帮助,学会如何高效的自主学习。"

来自马来西亚的Aida曾就读INTO UEA 预科课程,并顺利完成UEA理学学士生物化学学位课程。

"我参加了UEA Award,这是参与课外活动的一种方式。在参加UEA Award期间,我积极加入了人脉网络的建立、享受了志愿服务的机会、同时也获得并积攒了一定的工作经验。通过参加UEA Award,我的"软"实力得到了大幅提升。我想把UEA Award推荐给在UEA读书的每一个人!"

UEA名列世界生命科学百强机构*,毕业生们进入一流大学深造并获得的个人成就的例子屡见不鲜。来自尼日利亚的Duuamene在完成INTO UEA的学业后,顺利升读UEA并获得了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他认为自己在诺里奇的学习经历为他在2020年在剑桥大学获得医学科学(代谢和心血管疾病)博士学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的生物医学本科学位和分子医学硕士学位(UEA)是我攻读博士学位的关键,因为我的初心是学习医学。实验室能让我满足好奇心,对我的假设和想法进行实验,这种学习方式让我对专业很着迷也很感兴趣。在UEA的学习阶段培养了我研究、阅读、综合以及从研究论文中提取关键信息的能力,建立批判性思维。因此,这段学习历程为我获得博士学位提供了理论和实践知识的基础。"

INTO 旨在为寻求国际教育的学生搭建桥梁,进入英美澳顶尖大学。自2005年成立以来,INTO已经帮助来自190个国家超过13万名学生实现了他们在世界一流大学获得学位的梦想。

*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