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恒松控股集团屡获殊荣

三月春光,万物更新;

黄莺早啼,萍草愈绿。

在这个美丽的三月,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像是沐浴在春光里,受到各方单位及机构的厚爱,屡获殊荣。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经过对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考察调研、资质测评,批准我集团成为《民营企业科技创新体系评价规范》标准起草工作组成员单位,并授予荣誉牌匾,标志着恒松集团在《民营企业科技创新体系评价规范》这个领域拥有一席之地,参与起草相关标准。

同时,经济学家、高级研究员、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江富生教授也受聘成为《民营企业科技创新体系评价规范》标准起草组专家委员会委员,今后,江富生教授将着力为民营企业的科技创新事业出谋献策及参与有关标准制定的实际工作,为民营企业的发展献出绵薄之力。

无独有偶,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外商在井冈山投资集团江西总部、农(文)旅、酒店民宿等项目,受到中共井冈山市龙市镇委员会、井冈山市龙市镇人民政府以及中共井冈山市东上乡委员会、井冈山市东上乡人民政府的支持和表彰,给予恒松集团《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颁发牌匾,以资鼓励。

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广东省佛山市,是一家集教育咨询,实体投融、农旅开发、酒店民宿等领域的控股企业集团。

恒松控股集团旗下农旅企业"井冈山丰厚农旅科技有限公司",在东上乡拥有几千亩的山林种植基地,主要经营油茶的科研、种植、生产、销售等一体化的产业链。力争在三至五年内,达到五万亩的种植体量,并形成油茶系列产品的深加工,加强政企合作,为乡村振兴事业做表率。

文旅方面,集团投资的江西总部及井冈山不负韶华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井冈山市只争朝夕民宿有限公司,坐落于井冈山市龙市镇荷花乡原乡政府大楼,经过改造重新装修成准四星级别的总部办公楼和民宿大楼,配套餐厅及接待宴会厅、会议室,为一间高标准、环境舒适、园林化的民宿酒店。

图片编辑:赵长兴

供图:袁依琳

集 团 简 介

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0月,注册资金一亿元,总部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广东省佛山市,是一家集教育咨询,实体投融、农旅开发、酒店民宿等领域的控股企业集团。

公司荣誉

惠州市惠城区工商联执行委员单位

惠州市博罗县工商联常务委员单位

惠州市商业交流合作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广东省优秀企业、广东省诚信企业

广东省经济学家企业家联谊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教育信息咨询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中国教育信息咨询行业最具投资加盟价值品牌

2020中国商业模式创新奖

2021中国第17届创建《诚信单位光荣榜》上榜单位

2022中国3.15诚信企业

2022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企业

2022中国优秀民营企业

2022-CCTV《重点推荐品牌》

2022品牌强国·年度影响力企业

2022品牌强国·(行业)十大创新力企业

第六届中国企业创新发展年度峰会科技创新企业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

集团控股公司

广东恰好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669571)

广东丰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股权代码:HK68398)

广东恰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河源市丰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井冈山不负韶华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井冈山丰厚农旅科技有限公司

井冈山市只争朝夕民宿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招商依云国际6座9009-9010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