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热烈祝贺江富生教授荣登《中国梦爱心行》杂志封面人物

2023年对于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说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日子、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大飞跃,经济学家、高级研究员、公司董事局主席江富生教授作为"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杰出爱心人物"荣登《中国梦爱心行》杂志封面人物 .

《中国梦爱心行》杂志是由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爱心行基金、中国企业创新发展年度峰会组织委员会主办的全国爱心行刊物,面向全社会发行,并向各外国驻华大使馆、中央机关、国家各部委办局及相关机构、社会团体、省市以上政府部门、星级宾馆酒店、航空服务室、高铁软卧席等赠阅。

江富生,字 鹤松,1973年生,教授、经济学家、高级研究员,现任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江富生教授是一位学者型企业家,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主要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并专注于企业战略、资本运营方面的研究,涉足行业板块包括教育咨询、实体投融、农旅开发、酒店民宿等。

此外,江富生教授还是一位社会活动家,每年不间断参加各种主流论坛。

本期杂志,作者以"勇毅前行谱新篇"为主题做了专题报道,客观地介绍了江富生教授的创业经历、以及其创办的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多个实体产业,在具有红色革命圣地、井冈山酒店民宿及农旅开发项目的经营、实施情况。

江富生教授作为"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杰出爱心人物",在彰显爱心、社会责任感方面也是不遗余力,恒松集团将于2023年4月13日举行"恒松"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走进红色革命圣地井冈山暨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井冈山市准四星级"只争朝夕民宿"开业庆典,现场向爱心行基金捐赠及向龙市镇小学、荷花小学的100名学生捐赠各类物品。

编辑:赵长兴

供图:袁依琳

集 团 简 介

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0月,注册资金一亿元,总部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广东省佛山市,是一家集教育咨询,实体投融、农旅开发、酒店民宿等领域的控股企业集团。

公司荣誉

惠州市惠城区工商联执行委员单位

惠州市博罗县工商联常务委员单位

惠州市商业交流合作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广东省优秀企业、广东省诚信企业

广东省经济学家企业家联谊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教育信息咨询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中国教育信息咨询行业最具投资加盟价值品牌

2020中国商业模式创新奖

2021中国第17届创建《诚信单位光荣榜》上榜单位

2022中国3.15诚信企业

2022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企业

2022中国优秀民营企业

2022-CCTV《重点推荐品牌》

2022品牌强国·年度影响力企业

2022品牌强国·(行业)十大创新力企业

第六届中国企业创新发展年度峰会科技创新企业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

集团控股公司

广东恰好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669571)

广东丰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股权代码:HK68398)

广东恰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河源市丰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井冈山不负韶华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井冈山丰厚农旅科技有限公司

井冈山市只争朝夕民宿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招商依云国际6座9009-9010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