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妈妈必看帖~解锁关于宝宝饮水的几大疑问!

 六一儿童节将至,很多妈妈是不是都在挑选礼物?

送孩子玩具?绘本?有妈妈干脆是带上孩子外出玩耍,游乐场便成为妈妈们的首选~但小编认为,陪伴孩子成长不仅仅是这么简单,而要给他们十足的健康呵护。

 

万千妈妈的选择,就是它—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

矿泉水对婴幼儿肾脏有损伤吗?

为什么会有这种说法?因为据传,矿泉水中所含的矿物质太多,有重金属污染,会加重宝宝的肾脏负担。

但其实“市场上绝大多数矿泉水,矿物质含量都在安全标准内,可以放心给宝宝饮用。”所以,这下大家应该明白了,喝矿泉水本身是没有问题的。

 

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

“一休食品”拥有“一休”系列商标,涵盖食品、饮料多个类别,完全自主公司名下持有,品牌名称,借助人们对《聪明的一休》动画人物的熟知,将动画人物“一休”所代表的聪明正义,关爱的东方文化,成功嫁接到精准定位的母婴矿泉水产品上,让消费者产生与生俱来的熟悉亲切感,并引起丰富的品牌联想和认知,实现以一休人物的知名度换取“一休”产品的知名度,宣传上有四两拨千斤的优势,能更深更快的占据消费者心智,而产生信任感,具有成为一线品牌的潜质。

品牌故事:

相信大家看到“一休” 品牌就会立刻联想到《聪明的一休》这部当时风靡全国家喻户晓的优秀动画片。《聪明的一休》这部动画片主要是以“斗智”为主题,而“一休”则代表聪明的化身,他不仅聪明过人,还富有正义感,时常利用自己的机智和勇气帮助那些贫困的人、教训那些仗势欺人的坏人。平时他勤奋好学,热心助人,最喜爱动脑筋,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问题,还能教会小朋友们许多日常生活的常识。

而“一休”品牌创立的初衷也是希望有一天当孩子们喝到“一休”品牌的水能联想到聪明的一休,学习他的刻苦努力,还有机智和勇气。也希望孩子们能像一休一样聪明又伶俐,健康又活泼。

品牌定位:

“一休”品牌定位为婴童健康饮水。“一休”借助各大媒体平台以专业的科普知识来影响中国的孕产妇以及宝妈来意识到健康饮水的重要性,从而奠定了“一休”品牌 “天然、健康”的产品基调。由于《聪明的一休》这部家喻户晓的动画片也使“一休”的产品传递给大家一种“喝一休水宝宝更聪明”的理念。

目标用户群体:

“一休”品牌主要目标群体为:婴童、学生,孕产妇都是潜在消费人群,购买者主要为:家长、学生,中高收入家庭。

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水主要成分有:锶、钾、钠、钙、镁、偏硅酸、溶解性总固体。

特点一:低钠、淡矿化、弱碱,小分子易吸收,易代谢,有助于孩子健康成长

特点二:适合宝宝的饮用水里也不能完全没有矿物元素。一休婴幼儿饮用水主要成分符合宝宝饮用的标准

特点三:无菌生产线。为婴幼儿饮用水保驾护航。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