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长期饮用葡萄酒,好处多到你想不到!

葡萄酒属于养生类酒品,本身因为是果酒,所以会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长期喝葡萄酒有哪些好处~

预防老年痴呆:葡萄酒可以降低阿尔兹海默病类型的大脑记忆功能区的淀粉类沉积,从而改善大脑的认知功能和记忆功能。

预防三高:红葡萄酒中是富含有白藜芦醇,这类成分有预防高血脂以及调理血糖代谢的作用,也有利于体内血液循环的通畅。

增强免疫力:研究显示,每天饮用一小杯葡萄酒的人比其他人感染幽门螺杆菌的几率要低。并且如果人们经常接触受污染的食物,那么每天饮用半杯红酒也能够有效预防由沙门氏菌等细菌引起的食物中毒。

预防乳腺癌:葡萄酒中含有一种可预防乳腺癌的化学物质。它能抗雌激素,而雌激素与乳腺癌有关。

美容抗衰老:干红酒中的花色素苷和丹宁等多酚类化合物具有活性氧消除功能。葡萄酒中许多成份能在人体内起到抗氧化物的作用。葡萄酒中的水杨酸、苯甲酸和它们的代谢物属于活性氧清除剂这一类抗氧化物,可以清除活性物质。

饮酒小贴士:饮用红葡萄酒,每次以50~100毫升为宜,每天不宜超过250毫升。

贵瓦雅娜有机葡萄酒,葡萄酒中的贵族,现已登录京东众筹,喜爱葡萄酒的你一定别错过~快去购买吧~~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