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一直脱发怎么办?朱氏药业森顿洗护系列独创“盐心”科技,解决脱发困扰

据权威机构调查显示,2021年,中国约2.5亿人存在脱发问题,其中80后、90后所占比重最大,且有逐年上升的趋势,被戏称为"人间蒲公英".

现代医学研究表明,脱发主要源自4个方面的原因:遗传因素、生活不规律、精神和工作压力大、洗发水的化学性刺激。其中,洗发水中所含的月桂硫酸钠、二乙醇胺(DEA)、三乙醇胺(TEA)、对羟基苯甲酸酯类等物质是引起脱发的主要原因。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朱氏药业一直在汲取中华传统智慧,结合现代科技,开展植物性洗发水的研究。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科研人员终于在《千金方》中找到了"盐心"技术。

"盐心"是一种十分珍贵的提取物,每一吨盐中仅能提取86.3克,有消炎镇痛、控油去屑、舒缓头皮、增生毛囊、清火解毒等多重功效。经过上千次反复实验,朱氏药业研发人员终于成功打造了森顿洗护系列产品。

森顿系列产品从自然中获取灵感,主打"生机焕发",一靠清洗,二靠养护。

除了盐心之外,森顿全系产品的有效成分,全部提取自当归、何首乌、藏红花、雪莲花、人参等名贵中草药。在彻底清洁头皮的同时,避免了化学合成物对头皮造成的伤害。

养护方面,森顿独创盐心纳米微囊小分子技术,可以使养分快速渗透头皮,直达发根,从而有效预防和改善头皮、头发的亚健康状况,达到生发防脱的目的。

森顿取材于自然,将大自然的生命力、修复力和抵御力融入产品之中,用独创的"盐心"提取技术重新定义洗护,愿与你相逢于每个鬓发湿润的瞬间。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