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王哲林状态延续,福建盼盼豹发力惜败青岛

1月19日,CBA常规赛第29轮,福建盼盼豹发力主场迎战青岛。王哲林延续良好状态,斩获36分11篮板。

本次比赛,在福建盼盼豹发力队内外核心王哲林和杰特的带领下,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一度扳平比分并反超,但最终错失绝杀遗憾告负。此役,福建盼盼豹发力队共4人得分上双,王哲林36分11篮板,杰特31分8篮板11助攻,康宁汉姆17分6篮板,陈林坚13分5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本场比赛的11个篮板,王哲林以总2863个篮板超越前八一名将莫科,攀升至CBA历史篮板榜第17位。

比赛开场,王哲林延续上场比赛创造生涯新高的良好状态,连得5分,随后双方外线交替开火,各自三分球连续命中,陈林坚命中三分后首节战至一半福建盼盼豹发力领先。杰特中投命中,亚当斯突破得手,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紧咬。次节,约翰逊抛投得手,康宁汉姆三分飚进,青岛打出一波7比0小高潮建立领先优势。王哲林上篮打进,赵泰隆急停跳投得手,福建开始迫近比分。

易边再战,杰特先反击打进并追身三分得手,亚当斯外线连续远投得手,约翰逊篮下强攻。随后,福建盼盼豹发力打出一波12比2将分差扳平。末节决战,青岛重新取得领先后,王哲林内线打进,杰特个人连得8分反超比分。最后时刻,王哲林罚球命中扳平比分,杰特错失绝杀,福建盼盼豹发力以110比112惜败青岛。

在比赛最后阶段,福建盼盼豹发力遭遇了一些争议判罚,球迷之间的讨论也愈演愈烈。但福建盼盼豹发力作为最疯狂的黑马,从排名垫底到成功杀进季后赛行列,无论困难如何,都将能量持久,愈战愈勇。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