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福建盼盼豹发力外援复工,杰特讲述疫情生活

近期,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日渐转好,关于CBA联赛重启的呼声越来越高。据报道,CBA联赛将于四月份重启,效力CBA的外援们也陆续回到中国,与球队汇合训练,准备本赛季后续的比赛。

目前,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小外援普尔·杰特已经返回中国,在指定地点进行为期两周的自我隔离。在接受媒体采访中,杰特亲自讲述了疫情爆发后,作为CBA外援的经历和其它变化。

在代表福建盼盼豹发力打完停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杰特和家人飞到曼谷开启春节假期,那时候新冠疫情已经开始,越来越多的人也关注到这个情况。在随后回到球队开会时,杰特看到中国民众开始居家隔离,店铺关门的时候,意识到应该带着家人返回美国。在球队的建议和帮助下,杰特很快返回美国的家中。

随后,杰特在美国与其他的球星一同普及和宣传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的相关讯息,也和大家共同做了许多为武汉祈福,充满意义的事。那时候,疫情相对集中在中国,美国的朋友对此没有太大的认知。但现在,疫情已经席卷了美国和欧洲,杰特的朋友们也终于理解了初期疫情在中国集中爆发,杰特坚持返回美国的原因。

中国疫情的防控工作不断传来好消息,杰特获悉CBA计划将在四月份重新开赛,在家人的鼓励下,他独自坐上返回中国的航班,回归自己的球队,参加训练工作。

"洛杉矶像一座鬼城,但飞机上却很多人,大家似乎都想逃离这座城市"这是杰特在飞回中国的感受。辗转多个航班后,福建盼盼豹发力的小外援回到了中国,接受了例行的检查,抵达指定酒店,开始了为期两周的隔离。杰特认为隔离的生活并不可怕,是非常人性化的,有每日两次的体温检测和身体状态询问,还有球队的关心和帮助,也能和家人视频聊天。

"我了解中国,一旦他们做了决定,这个决定便是正确的。"杰特对于接下来的CBA比赛充满了期待,也对中国疫情防控和体育赛事规划信心满满。当然,在谈及中国抗疫成功的关键,他认为中国人能够居家隔离一个月都没有出门,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做法,希望美国和世界上其它地方的人们,多关注中国的抗疫做法。

除了杰特,福建盼盼豹发力的外援劳森、康宁汉姆也即将返回中国,马布里、林书豪也已经抵达中国开启隔离生活。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CBA在不久的将来便会重燃战火,在这个CBA爱的联盟,福建盼盼豹发力全队将带着满满能量,为胜利而战!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