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平衡态成为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2019年12月,平衡态健康产业正式加入了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并成为理事单位。

▽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授予平衡态理事单位牌匾▽

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是医疗器械行业权威机构,平衡态成为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是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对平衡态与南都嘉美康高电位的肯定。2019年,经过一番的实地考察,最后,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确定邀请平衡态成为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的一员,并成为理事单位,为医疗器械行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平衡态一如既往地在疾病预防和非药物疗法推广方面主动去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推广南都嘉美康高电位,让更多的人走进嘉美康体验店,收获健康,坚守大健康行业健康发展的道路,为国家,为人们,树立榜样;扬正言、讲正语、传播正能量,为造福更多的人民而不懈奋斗!

平衡态,以南都嘉美康高电位为主,服务于天下人,让更多的人从使用嘉美康高电位中获得健康,实现健康天下人,幸福千万家,是平衡态的使命!

早在2018年,广州平衡态健康产业就提出:规范行业,树正气,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的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健康中国”运动的进行,打造家庭立体健康管理大平台。

雄心壮志的宣言,再加上平衡嘉美康高电位重质量,社区大大小小的嘉美康体验,都在为人们的健康作贡献,既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也受到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的青睐与认可。

在成为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后,平衡态承诺,将会更加努力做到最好,提高南都嘉美康高电位的品质,提高嘉美康体验店的服务水平,让更多的人能体验到平衡态的健康服务,让更多的家庭收获健康幸福!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