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隆鑫控股:表彰先进党员 推动集团事业稳健发展

近期,为庆贺建党99周年,隆鑫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隆鑫党委书记何房子,党委委员蒋明才、罗卉莉、方可、梅玫、陈华新以及支部书记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部署新目标、新任务进行回顾和总结。

本次会议是一场在特殊时期举行的党员大会,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党委控制了参会规模。会议牢记光荣使命,弘扬党建精神,推动组织建设的宗旨没有变。会上,隆鑫控股有限公司党员初心不改,志气昂扬。同时,经基层推荐、党委委员民主评议,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支部。

党员大会上,隆鑫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何房子首先向全体获奖党员和先进支部表示了祝贺,同时他强调在隆鑫党员中持续深化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强调发挥先进引领、带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突出作用。他还表示:“本次表彰大会是一次接地气、有意义的生动党课,党员楷模们以实际行动,把党的精神、路线方针和政策,真正落实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去;先进支部很好地体现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隆鑫党员骨干们通过务实工作,很好地诠释了“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的深刻内涵。何房子书记希望将榜样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带到隆鑫的各个支部、每名党员中间,在各条战线中落地生根,成为战胜一切困难、推动隆鑫事业稳健发展的中坚力量。”

此外,在本次大会上,一个崭新的党支部应运而生——中共隆鑫通用大排量机车党支部挂牌成立。

近年来,隆鑫党委紧跟着企业创新发展的步伐,不断在新产业中发展党员,培育党建力量。随着支部筹建工作瓜熟蒂落,这个新支部终于在七一前夕成立。会上,隆鑫党委书记何房子向机车支部书记李政授牌,勉励新支部传承隆鑫党建精神,为企业升级发展贡献出新的力量。

会议最后,隆鑫控股要求广大隆鑫党员要学习先进事迹,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隆鑫事业稳步发展。也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隆鑫控股有限公司能够充分发挥党的精神,砥砺前行,让隆鑫事业更上一层楼。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