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买电器加送保障 苏宁金融818延保好礼限时大放送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权威发布的《2020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显示,苏宁再度以23.9%的市场份额占比雄踞家电全渠道第一。买家电上苏宁已经成为消费者的共识。为全面配合史上力度最大的苏宁818电器大促,苏宁金融推出延保好礼限时大放送活动,凡是线上购买延保的顾客,不但能获得奖品,更能够享受多种折扣叠加带来的夏日清凉。

即日起至8月20日,凡是在苏宁易购线上购买电器同时加购延保的顾客朋友,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购买通讯品类延保(除苹果)碎屏保2年产品即可赢取自拍杆一个;如果购买整机保3年产品,能够获赠手持电扇1个。此外,购买苹果原厂碎屏保2年产品,可获赠手机膜+壳套,购买各类大家电延保产品也能享受奶锅、运动手环等好礼。

活动期间,凡是线上购买延保产品的顾客,还能够限量领取不同面额的折扣券。购买大家电全保修产品,可领7.8折优惠券,最高可抵用818元。购买小家电只换不修3年,可领8折优惠券,最高可抵用818元。如果您是SUPER会员,更能够享受6折的“骨折”优惠。

延保服务是家电增值服务的重要部分,如果家电过了厂保期发生了电器故障,找厂家维修难,在路边维修网点又不放心。只要您购买了苏宁延保服务,就完全不用担心啦。通过苏宁全国各地维修网点就能享受维修或换机等服务,不但价格便宜保障还充分,平均每天只要几毛钱。趁着818活动正酣,赶快选购体验吧。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