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保利威直播舱首席体验官计划官宣!

一项技术的大规模爆发需要多久?走寻常路,一般要经历“触发期”、“期望膨胀期”、“低谷期”、“复苏期”、“成熟期”5个阶段。在黑天鹅事件催化下,这个进程会以N倍速的方式快进。

2020年,疫情加速了直播技术的发展,企业大规模使用直播培训、开会、营销,学校全面开展“停课不停学”,人们每天都在跟直播打交道。

音视频技术的成熟,让“远程互动”常态化。而每一场直播背后的配套软硬件,也成为企业发展直播业务的关键助力。

2019年,保利威正式推出【教学直播舱】,在教装展和GET大会中均引发行业高度关注。2021年第79届教装展中,众多参会者来到保利威展厅,驻足咨询体验【教学直播舱】,现场排起长龙。

1619403130280997.jpg

参观者纷纷排队体验教学直播舱

参会者在保利威展厅了解咨询直播舱

 

第一次体验这个“新奇”的在线教学新物种,大家纷纷盛赞其“新颖”、“高端”、“教学直播的一次变革”……

从使用体验上看,保利威教学直播舱解决了直播场地装修贵、直播隔音差、直播设施参差不齐、直播数据难以追踪、直播流程和策划无指导的多因素问题,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了企业、机构的好评。

直播舱能够在同一个会议室内多台部署,不仅能够帮助企业高效利用空间,也能够大幅减少场地租金和直播软硬件的预算。

 

图片14.jpg

为了助力企业更高效地使用直播舱

保利威特发起

【直播舱首席体验官计划】

通过该计划,保利威邀请到每个行业领域中的先锋企业和个人,全方位体验直播舱的功能特色和硬件优势。

图片15.jpg

在线教育网COO龙奕汐、To B CGO创始人朱强、教育界资深人士李晗、松松物流供应链集团CIO郑斌(神仙)、芥末堆主编潘灿、分众传媒广州副总冯杨等行业专家纷纷推荐直播舱(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本次体验官计划面向全国,参与评选将有机会获得直播舱2年使用权、保利威精品直播盒子、专属称号等等丰厚福利!

扫下方二维码

了解活动详情

 

图片16.jpg

1619403260151816.jpg

 

#体验流程

第一步,扫描上文海报二维码,填写信息。保利威审核通过后,我们会致电您确定体验时间、地点和体验人相关信息;

 

第二步,到达体验点后,专人全程陪同讲解。体验内容包含直播舱使用、课堂交互、灯光效果、声音效果等等;

 

第三步,体验完成,3日内填写并提交问卷。

图片18.jpg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