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T.I.T专属派对×娱人星球街舞大赛,连续三场,这将是最热血的12月!

  街舞,不再是小众潮流文化。起初,街舞文化只存在于街头,从街头的一席空地到拥有聚光灯的舞台,一路走来并不容易。现在的街舞正吸引着中国年轻一代的心,它代表着当下最潮的时尚文化,更是登上了国际的舞台——奥运会。

  什么是真正的街舞精神?“Love & Peace”、“Respect & Unite”、“Personality & Innovate”、“Happy”,是爱与和平、尊重与团结、个性与创新,最重要的,是快乐。因为要延续这份快乐,我们决定用行动诠释大家对街舞的热爱。就此,T.I.T专属派对×娱人星球街舞大赛出现了。

  连续三场,12月10日T.I.T创意园、12月17日T.I.T文创园、12月24日T.I.T智慧园,每周五晚19:00-21:30。这是一场专属于T.I.T的街舞派对,届时所有舞林人士将齐聚于此,尽情 battle。

  这一次,有多不一样?四大亮点通通来袭!

  《这!就是街舞》节目嘉宾特邀评委


  优秀舞者同场竞技


  潮流打卡点


  MC、DJ引爆气氛

  这场硝烟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立马释放你的街舞能量。

  关于T.I.T的介绍

  T.I.T创意园是一个广州新中轴线上的活力创新园区。园区定位主题“时尚、创意、科技”,经过十年的改造探索,目前入驻企业近100家。

  T.I.T文创园打造一个以文化、创新、科技为主题的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园区位于海珠区工业大道,现正火热招商中,已有广州虎头电池集团、乐高科技、力天文创、乡伴文旅等知名企业入驻。

  T.I.T智慧园位于天河区员村西街,园区主题定“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科技创新孵化”,致力于打造成为一个科技创新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