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夏津县“夏津椹好”区域品牌正式发布!

  为进一步加快特色优质农产品上行步伐,推动品牌兴农强农助农,夏津县加快农业产业品牌培育,挖掘夏津农产品独特价值,充分结合产品属性和农产品上行需求,夏津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品牌专家团队共同打造“夏津椹好”区域公用品牌形象。
  夏津的生态优势——黄河绵延千年,历史文化传承为农产品价值赋能,一代代的夏津人凭借智慧与勤劳,不断的改良、优化夏津农品,传承农品品质。历史文化赋能农品,产业发展获得传承。通过优质农业产业的科学化发展,既传承了华夏千年的优良农品基因,又将美味与健康撒播到各地,留下独特价值。可以说,夏津农业就是代表中国好农人、华夏好农品的一个缩影。

  “夏津椹好”形象诠释:图形以夏津生态绿色为基底,融合了夏津具有代表性的桑葚古树和采摘民俗,辅以黄河故道的水文元素,充分体现出夏津农业的代表符号。
  “夏津”两字的现代艺术化字形变形设计,融合了除桑葚外的夏津其他具有代表性的棉花、小麦、河流等元素,将艺术理念具象扩大化,强化受众对夏津的认知。
  “夏津椹好”品牌名一语双关,从“椹好”到“甚好”,强调了专属于夏津的历史地位和特色优势,以及夏津对于农产品的品质承诺和文化自信。
 


 

  夏津县区域公用品牌的创塑发布,以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共打“夏津椹好”金字招牌,共同叫响、打响、做响“夏津椹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走出一条独具夏津县特色,具有高质量、高品质、有口碑的“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的农业品牌建设道路。

  夏津县农业农村局将以此次“夏津椹好”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典型引领,科技先行,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产业现代化的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