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中国人保为北京洁美克工贸有限公司承保产品责任险,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战略达成,保驾护航
  2021年11月30日,洁美克工贸与世界五百强之一的综合性保险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签署产品安全责任险保单,携手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产品质量是当下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是企业的责任。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但是市场产品参差不齐,消费者如何购买到优质产品呢?
  洁美克工贸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给消费者一个保障,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可以证明产品本身的质量和安全。因为中国权威的保险集团是不会为劣质产品承保的,必须通过严格的资质、质量审核才能通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保险合作伙伴。
  本次洁美克工贸旗下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中国人保审核,为企业全线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证明公司产品的真实、合格,也标志着洁美克工贸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的决心。

  北京洁美克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2006年,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占地面积4400平方米,多年来一直从事汽车深化养护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1年生产基地进行全面升级,目前拥有两条现代化的全自动流水生产线,并聘请高素质的生产管理人才,生产基地进行全面升级,目前拥有两条现代化的全自动流水生产线,并聘请高素质的生产管理人才,生产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同年研发新一代高品质汽车养护产品。洁美克系列清洗剂是通过对发动机燃烧系统各个部位不同的积碳、杂质、沉淀物进行化学分析应运而生的新一代专业清洗产品,是市场上一中升级换 代的高品质产品,产品质量已经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2010年对企业战略进行了全新部署,并组建了一支具有虚心好学、阳光心态、斗志昂扬,勇于挑战的销售团队,颠覆了行业内传统的销售模式、店面运营模式,带来了全新的心理解码营销模式,使企业快速成长,利润倍增。洁美克身为汽车深化养护领航品牌肩负着将行业内的中小企业打造成标杆企业的使命。

  质量、诚信,不仅是洁美克工贸的经营宗旨,更是公司对社会的责任与使命。公司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致力于为每一个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放心的高品质的产品,共同营造一个更加规范、和谐的消费环境。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