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开幕,合十高端餐饮用米入驻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

  2021年12月2日至4日,“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将在海南博鳌盛大启幕。本次论坛以“共谋数字时代 共赢绿色发展”为主题,围绕目前经济形势与消费市场热点问题展开多项议论。合十大米凭借其高端纯粹的品质,作为论坛官方指定用米的吉林大米代表,为与会者带来健康、营养、安全的高端品质体验。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历年参会者都是国家政要、专家、学者以及500强企业领袖。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以“共谋数字时代 共赢绿色发展”为主题,采取规模更大、质量更高、活动更丰富的形式,邀请到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国家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司长严冯敏,以及各行业优秀企业家等重量级嘉宾出席。华兴公司董事长聂艳华受邀出席本次论坛。


  合十大米凭借其高端的品质成为论坛晚宴指定用米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亦如往年,今年继续邀请知名经济学家、知名企业家、文化名人等开展交流对话,共同探讨解读数字时代的更迭,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合十大米将作为与会嘉宾晚宴用米,可见其高端的品质已赢得高级别会议和品质消费群体的认可,同时,也受到了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行政总厨龚业冲先生的高度评价。如何判定米的品质,产地、品种、种植等环节是考量因素的重中之重,合十大米诞生于吉林,产地环境优异,品种优良,种植环节等独特,使米质具有绵软的口感、清香的味道,同时拥有高品质的大米纯度。


  合十大米亮相高端场景
  本次论坛召开期间还将举办“202中国新消费发展大会”,探讨新的消费形势为我国经济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国家对“新型消费”及“绿色消费”的重视,也是对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视,意在从各个层面持续推进新一轮革命和产业变革。而合十大米始终秉持的绿色宗旨也与这一具有战略意义的发展策略不谋而合,坚持寻求更可持续的产品和包装选择,为消费者呈现绿色消费体验。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