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家装辅材品牌榜第三名,德国G.SIGN牵手土巴兔!

  土巴兔一直是个整合资源的装修大平台,完美链接起优秀材料商、配送商、家装公司、设计师,共同满足业主的需求。在刚刚召开的年会上,土巴兔就凝聚了近千家合作伙伴,一起提出数实融合、产业共创的口号,2022年一起冲击宏伟目标。
  土巴兔选择供应商的标准一直是非常严格的,既要产品品质过硬,还要品牌具有引流效果或者高成长性,也要品牌商能保证供货的及时性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比如在家装辅材的合作品牌里面,土巴兔先后汇集了十几个战略合作品牌,有大自然、三棵树这样多年合作的老品牌,每年也都会也有新锐品牌加入,其中G.SIGN金标线水电优品近年更像一匹黑马,刚刚开始合作就在土巴兔和新浪家居的品牌评选中获得第三名的佳绩。

  原来,德国G.SIGN是一个长期致力于水电配套及一体化应用的专业品牌,多服务于私人别墅、总部大楼、豪华展厅、星级酒店等高端场所,在水电行业有着品质金标线的美誉。
  金标线水电优品是德国品牌落地国内高优运营平台所推出的家装水电配套及一体化应用解决方案,它的每一款产品均采用指定纯正原材料,品控只做超国标,品质力求行业同类最优并坚持不断改进。
  G.SIGN金标线水电优品包含了家装水、电、暖系统、家装小五金乃至前置过滤器、智能门锁等配套系列产品,创新性满足客户品质严选、一站购齐、统一验收、统一质保的需求,具有实实在在的品牌优势:

  1.品质超国标。德国品牌及品控标准加上成熟、高优的生产平台,让金标线水电优品的每一款产品都有超国标的品质基础,真正做到让消费者选得放心、用得舒心。

  2.家装全配套。长期致力于水电配套及一体化应用的专业能力让金标线水电优品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独家保障了家装水电统一选材、统一施工、统一验收、统一质保的内在需求,是真正的品质严选、过程保障、售后无忧。

  3.多一重保险。在正常品质保险、施工保险之上,增加独有的家庭涉水险,开创行业之先河,真正做到保险到家,万无一失。

  春江水暖鸭先知,一定要相信专业的选择,相信土巴兔的选择,相信G.SIGN金标线水电优品。家装水电虽然价值不高,却是健康与安全的保障,一定要舍得用好材料,好水电,金标线!选G.SIGN,没错!

  提到装修网站,很多人都会第一个想到土巴兔,的确,土巴兔的专业从以下数字就能看出:专注装修13年,累计登记业主需求41000000个以上,合作超110000家装修公司,凝聚超1300000个设计师,业务覆盖300多个城市。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