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祝贺!城联优品数字化创新战略峰会在粤盛大召开

6月28日,链·无界  创·未来——城联优品技数字化创新战略峰会在广东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举行。
 

峰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领军人物、技术大咖、知名企业家、创新创业人才齐聚峰会,围绕“链·无界,创·未来”,共话新时期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并就城联优品的数字化创新战略的发展方向进行重点探讨。



 

城联优品韩森董事长出席致辞表示,城联优品商业模式经得住市场考验,对于构建“万物互联、团队互联、城乡互联、百业互联”的商业共同体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受到众多上市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国际国内资本的高度关注及看好。
 

战略峰会主题鲜明,干货满满。会议聚焦第三战略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着力展示产业消费升级、区块链+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第三战略在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各行业数字化改革的最新应用成果。多位嘉宾围绕城联优品未来发展规划、区块链技术+电商的价值与未来、团队布局规划等贡献真知灼见、分享思考经验。



 

“数字化创新”是整场峰会的关键词,当数字经济的浪潮滚滚而来,企业作为数字经济的主体,在新时代、新格局下,创新发展至关重要。城联优品作为新时代的企业,在区块链技术+电商领域的应用方面进行了积极实践,通过数字经济和互联网电商的商业形态,利用新的产品服务系统,实现信息互联网电商向价值互联网链商迈进。目前,城联优品APP增长势头突飞猛进,用户注册量不断增加,日活跃度高,平台的市场价值日益凸显,充分表明第三战略的市场影响力显著增强、市场发展潜力可期。
 

城联优品第三战略致力为更多实体企业赋能,通过更好的营销渠道、清库存、实现链改,全面促进消费,以消费促进内需,以消费带动消费,以消费带动就业创业,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贡献城联优品力量。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