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麓汀一岁一礼,路遇惊喜

 

麓汀携祝福,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2022年已去,2023年悄然而至,在这新年到来之际,麓汀酒业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祝您能在您的一年里前程似锦,所见即所得,所遇皆惊喜。感恩这岁月的变迁,让我们体会到生活的百般滋味,春去秋往万事胜意,山高水长终有回甘。

 

 

新的四季中,麓汀祝您祈心中所念皆可得偿所愿,风雨归舟亦能相依相安。愿万般熙攘化为清风朗月四方梦想变成来日可期。麓汀陪伴您的这段时间以来,同您见证了风风雨雨、幸福快乐,一路芳华,勿忘初心,浓情感恩告别2022;一路追梦,至臻前行,携手共同奋进2023。展望2023年,我们祝愿在肩,怀一份豪情,百川汇海可撼天,众志成城比金坚。在新的旅途中,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愿您在新的旅途中可以扬帆再起航,在新的2023征程上继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新春到来之际,我们同家人朋友齐聚一堂,大家推杯换盏、畅所欲言,聊一聊这一年的艰辛,谈一谈这一年的收货,在畅享幸福的同事麓汀酒业也提醒您:适量饮酒,关注健康,与此同时,我们为您整理了几个解酒小妙招,希望您在团圆时也要爱惜好自己身体:

一、您在饮酒前,可以吃点东西垫垫肚子,例如1、维生素B、C分解酒精,2、牛奶和酸奶有助保护胃黏膜,3、水果蔬菜可减缓酒精吸收,4、饮酒忌头孢、芒果、榴莲。

二、同时饮酒中,饮酒同时也要进食,1、吃鱼和豆腐,可解乙醛毒,2、忌碳酸饮料,会加速酒精吸收,3、多食用绿色蔬菜抗氧化保护肝脏。

 

 

三、饮酒后,多吃点水果,多喝水。1、多喝水,可以加快酒精排出,2、酒后食用蜂蜜水、小米粥,可缓解酒后肠胃不适和头疼症状,3、白糖水、甘蔗、葡萄可补充体内葡萄糖,4、食用西红柿,促进酒精分解,缓解头晕,5.食用香蕉,降低洒精浓度,减轻心悸胸闷。那当您饮酒过多时,也可以采用以下醒酒法,牛奶醒酒法:可以让醉酒者喝点牛奶,牛奶蛋白质含量非常高,有助于蛋白凝固,可以有效缓解酒精的吸收。桔子醒酒法:酒后出现头晕头痛恶心呕吐可吃上几个桔子,或者饮用鲜桔子醒酒。酸奶醒酒法:酸奶能保护胃黏膜,延缓酒精吸收,由于酸奶中钙含量丰富,因此对缓解酒后烦躁症尤其有效,可以在饮酒后喝上几杯酸奶。

蜂蜜解酒法:蜂蜜水解酒是因为蜂蜜中含有特殊果糖,可有效分解和吸收酒精,从而起到快速醒酒的作用,此外还可以消除酒后头痛、头晕现象。

 

 

在亲朋好友团聚时,希望麓汀也能陪伴在您身边,一份选择一份信任,麓汀酒业也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您的肯定是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麓汀酒业目前聚焦国内四大产区,“每一个产区出品的产品,都将从口感平衡上做到风格独立,从而在口感上实现四大产区各领风骚的产品定位。”也就是说,麓汀葡萄酒将充分发挥各大产区的风格优势,形成自己独有的产品矩阵。截止2022年10月,新疆葡萄酒产区已经与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达成正式合作,烟台葡萄酒产区已经与盛唐国宾酒庄达成正式合作,针对宁夏葡萄酒产区以及昌黎葡萄酒产区,麓汀正在进行战略合作的最终洽谈与敲定当中。有行业观察人士分析道:“每个消费者都有自己的口感偏好,麓汀葡萄酒对于口感平衡的研究、宣传,其实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这既是一个被选择的过程、也是麓汀葡萄酒在挑选自己的目标消费者,是双向的。而在下一个葡萄酒风口到来之前,能够与其中部分消费者进行深度捆绑便已经有了自己的立足之地、发展之道。”您的选择,是我们不断探索与提高的源头。

 

 

一份真情,一份祝福 一份思念,都化进我们的杯中,再次祝愿各位新春大吉,年年岁岁有今朝,岁岁年年幸福招!麓汀酒业恭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