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汉医健康:“互联网+医疗健康”打通患者就医“最后一公里”

  汉医健康(汉医互联网医院)是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医疗名中医服务领域第一品牌,专注于建立以三甲医院名中医组成的中医生专家集团、全国省会城市布局的自有连锁中医馆、数字化互联网医院服务平台、全程可追溯的智慧中药房形成高品质的立体化中医药服务。汉医健康(汉医互联网医院)不仅是中医药服务的提供者,更是中医药文化的传播者,将传承千年的国粹融入到我们的品牌精神中,打造“省心”、“安心”、“专心”、“用心”、“细心”、“诚心”、“同理心”的“七星平台”。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317/c59648a35d386538588aac5e821afee5.jpg

  汉医互联网医院位于北京,以线下实体中医馆+名中医资源+线上诊疗+道地中药材供应链四位一体为模式的国内领先的中医诊疗服务平台。现拥有包括互联网医院、自营中医馆、体检中心十余家,在全国超8个省会城市布局,业务板块主要有新媒体运营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平台运营中心、技术研发中心、医疗资源拓展中心、医疗服务中心等核心部门,公司员工合计超1000人。公司与头部新媒体公司抖音、快手、百度健康等公司长期合作,运营新媒体账号粉丝总计10亿以上,运营新媒体账100万以上的有80余个,50万以上的有200个以上,合作专家超500余人,三甲公立医生占比100%,副高及以上职称占比95%以上,医生资源全国覆盖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济南、成都、杭州、郑州等一线省会城市,为用户提供线下首诊、线上复诊及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患者全生命周期的慢病管理服务。

  汉医互联网医院将会以实现新中医特色数智化健康服务生态平台为长期战略目标。我们将全面完成从用户端、医生端、医馆端、中医药大数据的数字化建设,实现最大程度的用户服务数智化水平,统一管理供应链和处方流转系统,实现低库存和高周转率。

  现阶段回归医疗服务本质,打造极致就医体验。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317/4c888cb348411aaee91b3b0fbb23b8cf.jpg

  这一阶段为了使优势中医生资源价值最大化,让老百姓享受更优质的名中医医疗服务体验上。我们在医生端产品服务中,围绕1、数字营销:(医生团队实力包装,通过一体化传播,实现站内站外全资源覆盖,通过专病健康科普内容的输出,转化对症的患者);2、连接服务:(创新1+7运营模式:1个专家+7个运营人员组建1个服务团队,通过诊前(病例收集、挂号服务)、诊中(线下门诊、线上面诊)、诊后(定制药品、送药到家、全疗程病程管理服务),解放医生劳动力;3、 品牌积累:(借助品牌输出和患者管理,通过疗效及服务提升,打造医生口碑及品牌持续影响力);从而实现提升医生诊中工作效率,提升医生团队影响力和知名度,找到更多对症患者;通过多层次医疗健康服务匹配患者需求,赋能医生更多附加值,医生实现阳光化收入。

  汉医互联网医院为满足用户对于健康管理多元多层需求,实现健康管理全旅程服务。

  为了让患者享受到线上/线下全流程闭环的全病程管理服务,我们通过线下医馆首诊,线上互联网医院复诊的形式,在诊前我们有专属客服进行病例资料收集及专家特需预约服务,在诊中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电子病例、药品配送到家服务,在诊后提供健康科普教育、用药管理、不良反映收集、运动饮食建议、生活质量评估等疾病全生命周期的极致医疗服务体验。形成良好口碑,满足用户对健康管理多元多层的需求。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jpeg/20230317/7ef4e9ff4d9b19f31faa1ec9f272d86d.jpg

  下一阶段围绕打造成具有新中医特色的健康服务生态平台。一、完善的诊疗体系实现高水平中医诊疗在地域广度和深度的覆盖。通过对医馆标准化和数字化运营体系、供应链的打磨形成一套可对外赋能的加盟连锁体系。二、高质量供应链赋能中医行业。根据名医名方开发中医特色的创新健康产品,助力高质道地中药材和中医药大健康产品在整个中医行业流通。三、中医师生态赋能。借助新场景、新技术赋能中医师,形成有传播价值的中医诊疗、养生、文化等中医内容,实现中医师名望的打造与传承。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