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头羊部落亮相首届校园预制菜展,成为预制菜行业领头羊

  由北京工商大学与北京市学校基建后勤管理事务中心共同主办的首届预制菜产业与智慧团餐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校园食材展(以下简称大会)于2023年5月26-27日在北京工商大学举办。

△首届预制菜产业与智慧团餐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工商大学隆重举行

△预制菜产业大咖齐聚一堂,探讨预制菜产业的发展思路

△校园美食狂欢节拉开序幕

  大会围绕“保安全、提品质、促营养、护健康”主题,研讨预制菜产业发展思路,打造一站式校园智慧团餐全产业链供需平台,助力京津冀高校餐饮高质量发展,推动大食品产业绿色高效协同发展,提高供应链融合水平。

  为讲好北京高校的餐饮食材“中国故事”,切实提高在校就餐质量,满足来自不同地域、不同文化背景的师生需求。内蒙草原品牌【头羊部落】携数款畅销产品应邀参展,为广大师生端上蒙古硬菜,打开校园预制菜市场“味蕾”。

△“嗝”系列产品作为头羊部落当家花旦,全面亮相

△头羊部落展位现场人满为患,络绎不绝

  头羊部落始终以高端的品质、亲民的价格,向广大用户提供安心、便捷、即热即食的蒙餐新体验,本次应邀参加大会既体现头羊部落在行业地位的同时,也表明了官方盛会对该品牌的高度认可。“嗝”系列全系产品作为头羊部落的当家花旦,俏丽的包装满足用户的颜控需求,原汁原味的内蒙味道征服用户味蕾,所见即所得的含肉量让用户感受大口吃肉的畅快。

  为助力本次校园预制菜展会,“嗝”系列产品将熟制技术工艺融入到产品中,用户只需8分钟加热即可吃到内蒙古硬菜,无须二次加工。通过食材到校、技术到校、蒙味到校,将蒙式硬菜预制菜引进校园,满足师生个性化、多元化的肉质蛋白需求。

△师生品鉴头羊部落产品后,对蒙式风味念念不忘,迫切希望能早日走进食堂

  据悉,头羊部落全网首家网红肚包肉加热即食产品成全场亮点,该产品着力于用户体验和餐食味道,采用熟制工艺,将复杂且冗长的制作时间缩短到8分钟加热,省时、省力更省心,规避了蒙餐制作复杂问题,无须二次加工。师生在校也能轻松吃上原汁原味的蒙式肚包肉。现场试吃环节中,不少师生当即表示,希望肉感十足的蒙餐预制菜产品早日走进他们食堂,这样可以顿顿吃到正宗内蒙草原羊肉了。

△展位现场师生试吃蒙式肚包肉,反馈强烈肉感十足的蒙式预制菜走进食堂

  头羊部落始终依靠科学管理、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健康”的餐桌食品。面对校餐预制菜的供应市场,头羊部落始终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创新力,切实提高在校就餐质量,满足来自不同地域、不同文化背景的师生需求,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未来,头羊部落将继续以预制菜生产的特色化、营养化、专业化和标准化为目标,在预制菜加工关键技术与系列产品研发等方面持续深耕,不断推陈出新蒙式预制菜品,提升产品品质与规范,助力高校餐饮高质量发展!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