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第三季《乐队风暴》全国海选广州赛区各区决赛圆满举行!

  2023年11月4日-5日和11月11日-12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盛娱星汇海选联合主办的第三季《乐队风暴》全国海选歌手赛道广州赛区各区决赛,在广州恒宝广场激燃上演,自广州赛区赛事启动以来,汇集了这片土地孕育的众多音乐人参与其中,历经3个多月、近40+场激烈的音乐比拼,240+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踏上了增城区总决赛、越秀区总决赛、黄埔区总决赛、荔湾区总决赛、番禺区总决赛、白云区总决赛、天河区总决赛、海珠区总决赛的璀璨舞台,这一次闪耀歌者会师广州赛区各区决赛舞台争夺进军广州半决赛机会。

  第三季《乐队风暴》全国海选歌手赛道广州赛区各区决赛现场绚丽的光影、亮丽的造型、美妙的歌声,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次第三季《乐队风暴》全国海选歌手赛道广州赛区各区决赛举办的场地——广州恒宝广场,区位条件得天独厚,启广州西城区核心商圈辉煌。恒宝华庭、新城市 • 逢源轩、雅居乐荔尚国际、城启 • 晴轩、文昌雅居、元邦 • 明月、龙津华府、贵贤上品等高尚住宅林立,坐拥稳定而庞大的忠实消费圈层。处于广州“十四五”计划打造的大西关“上下九-永庆坊”岭南特色商圈,被荔枝湾、仁威祖庙、明勤第、永庆坊、粤剧博物馆等著名荔湾文化旅游景点环绕,具备庞大体量的可持续开发客流,消费潜力巨大!恒宝广场崭新面貌,购物环境全面升级,为整体空间注入活力、朝气、温馨等商业气息。犹如宝石折射出的变幻华彩,投射潮流个性,绚丽而不失底蕴。由内而外诠释着品质与时尚潮流结合的全新气质,引领全新潮流购物体验!汇聚潮流、聚会、儿童、美食于一体,全方位满足顾客的不同消费需求,爱好及取向。

  第三季《乐队风暴》全国海选歌手赛道广州赛区各区决赛现场,选手们怀着对音乐的激情与热爱,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在舞台上唱出心声,展现自我,诠释着青春无畏与韶华闪耀。出色的才艺,青春的张力,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不断为台上的选手呐喊加油,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将现场的气氛烘托得热烈而感动。

  星光灿灿,前路漫漫;来日方长,未来可期!赛场上选手展示了个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昂扬姿态,抒发了当代音乐追梦人的豪情壮志,唱出了“无畏无惧”的青春誓言。一首首激荡人心的经典歌曲,一句句饱含深情的动人歌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悉,活动邀请了龙龙老师、靳绪婷老师、黄丹妮老师、李振纪老师、孙弋老师、刘乐老师、杨晖老师、曾睿淇老师、谢俊鑫老师、梁家荣老师、肖毅文老师、朱瑾老师等专业音乐导师亲临现场担任评委,为第三季《乐队风暴》全国海选歌手赛道广州赛区各区决赛的选手们给出宝贵。

  经过精彩的比拼和专业的评选,恭喜第三季《乐队风暴》全国海选歌手赛道广州赛区各区决赛最终晋级广州赛区半决赛的选手,以下为晋级选手合影留念照:

  第三季《乐队风暴》全国海选歌手赛道广州赛区各区决赛已经落下帷幕,恭喜突出重围晋级的选手们,希望晋级的选手们能为下个阶段广州赛区半决赛做好准备,保持对待音乐挚诚与热情,爆发小宇宙,进发出更大的能量,唱出更悦耳的作品!

  感谢以下合作单位企业的支持:

  海选主办单位: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盛娱星汇

  承办单位:晋汇文化、天又天

  场地支持:恒宝广场

  战略合作:娱人音乐、娱人星球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