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幸福金龄会《金龄盛典》佛山赛区启动海选

  近日,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维权管理委员会指导,幸福金龄会主办的《金龄盛典》中老年春晚佛山赛区启动演出在佛山桂城万达隆重举行。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121/a69f3ea3212935c74bdb16fe525623b3.jpg

  此次大赛佛山赛区由幸福金龄会主办,旨在展示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幸福金龄管理委员会佛山工作组会长孙海珍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表示,幸福金龄会作为一家致力于老年人服务的官方组织,一直致力于推动老年人的健康、文化和社会福利事业。这次《金龄盛典》佛山赛区的启动,是金龄会为老年人搭建的一个展示才艺、增进友谊、交流学习的平台。她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让更多的老年人积极参与,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121/fbd3e13a742af79c9e8ca36fdbf0b62c.jpg

  在启动仪式上,幸福金龄会佛山工作组秘书长李坚出席并观看了《金龄盛典》宣传片和精彩的文艺表演,将佛山本地优秀涉老企业,加入《金龄盛典》活动,致力于推广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具体行动。他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企业家了解和关注传统文化,关注涉老行业,进一步推动佛山地区的文化繁荣和发展。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121/b678825a87f95e3a45bb2a5aefa249bf.jpg

  来自佛山的老年朋友们也积极参与其中,展示了他们的才艺和风采,在活动现场,负责南海区域团队招募的朱杰团长、负责禅城区域团队招募的赵晓凤会长、负责顺德区域团队招募的高银明团长和章亚萍队长也都带团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对于《金龄盛典》佛山赛区的启动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121/f0a3aaf36b341946b74efc9ea8197a71.jpg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佛山的老年朋友们也积极参与其中,展示了他们的才艺和风采。据悉,《金龄盛典》佛山赛区活动继续再佛山各区开展组织报名工作,海选项目包括舞蹈、歌唱、戏曲、模特等多个领域。各区域活动将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终获胜者将有机会参加《金龄盛典》春晚节目。此次《金龄盛典》佛山赛区的启动,不仅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也为佛山地区的人民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的盛宴。这不仅有利于促进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也有利于推动佛山地区的文化事业发展,更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121/f9231d2d83f040d60e32943af9dcb523.jpg

  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希望能够唤起社会对老年人的关注和尊重,倡导全社会共同营造一个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和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金龄盛典》佛山赛区活动的圆满成功,也诚邀更多企事业团体共同关注共同参与,一起构建佛山老年群体的幸福工程,共同推动佛山涉老产业的蓬勃发展。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