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内蒙古珠三角服务工作站挂牌 搭建桥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珠三角服务工作站挂牌仪式暨蒙粤两地民营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在深圳市顺利举行。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11月26日,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商联共同主办的“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珠三角服务工作站挂牌仪式暨蒙粤两地民营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文,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史圣平等有关人员出席活动。

马文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将服务工作站设立在深圳市,就是希望借助珠三角的湾区优势,推动自治区民营企业与珠三角地区企业开展商业合作、资源对接,进一步推动自治区民营企业“走出去”,将珠三角地区企业“引进来”,助力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交流座谈会上,内蒙古民营企业家从此次项目收获、企业自身发展需求等角度做了分享交流,表达了对自治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项目的高度肯定以及为民营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珠三角地区企业家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内蒙古民营经济美好未来的憧憬以及在内蒙古投资兴业的信心。

史圣平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设立珠三角服务工作站是继长三角服务工作站之后的又一服务自治区民营企业的有力措施,希望蒙粤两地民营企业家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推动内蒙古民营经济迸发新的活力。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