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IBM被Forrester、IDC评为安全托管服务领域的领导者

美国纽约州阿蒙克市 2020 年 11月讯:IBM(NYSE:IBM)近日宣布,在托管安全服务提供商评估的三份市场报告中,公司被评为“领导者”。市场报告对IBM在安全托管服务方面的战略和功能评价如下:

· Forrester Research的《Forrester Wave:全球安全托管服务提供商(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IBM Security Services在战略类别和市场占有率类别中均获得最高分,在当前产品类别中的得分排名第二。

· Forrester Research的《Forrester Wave:欧洲安全托管服务提供商(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IBM Security Services在当前产品和战略两个类别中均名列前茅,在第三市场占有率类别中得分最高。

· 《IDC MarketScape:2020年全球安全托管服务供应商评估(文档编号:US46235320,2020年9月)》:IBM Security Services作为一家全球规模的合作伙伴,主要优势非常突出,其本地交付能力可满足各种客户需求,比如云迁移之旅、应用安全、威胁情报和威胁管理运营等。

 

IBM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平均每天管理1,500多亿次安全事件,将自身专有的机器学习、 AI 功能与第三方的能力集成在一起,减少客户突发事件疲劳,快速进行分类,协助管理对客户而言最为重要的任务。目前,很多企业身处的环境广泛而又复杂,而IBM的安全托管服务旨在实施大规模管理,提高效率,帮助企业确保混合云环境的安全。

IBM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是一款多合一套件,致力于缓解客户的警报疲劳,避免出现威胁检测不到位的情况,支持客户通过平台内置的事件响应、安全编排和自动化功能,快速响应并实施补救措施。事实上,Forrester Research在其全球报告中特别提到了IBM产品线的广度,而在其欧洲报告中则特别提到了IBM能够将其自动化、威胁情报、事件响应和漏洞功能方面的产品很好地集成到其安全托管服务中。

仅在美国,目前网络安全工作职位缺口就高达50多万个,很多内部安全部门一直在苦苦应对环境中不断泛滥的大量威胁数据、警报和事件。为了解决这些挑战,IBM的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平台利用IBM Security Resilient SOAR以及IBM Security QRadar Advisor with Watson来帮助企业迅速发现威胁并及时采取补救措施。IDC MarketScape在其市场报告中将QRadar Advisor评为IBM的优势资产之一;QRadar Advisor不仅可以提取最终用户环境活动中的数据,还能借助从外部安全社区收集的洞察结果,为SOC分析人员提供情境信息,最终使他们能够全面掌握网络行为和威胁活动,进而助力他们快速采取行动。

IDC MarketScape对IBM的评价:“IBM Security在战略层面上为客户的安全转型过程提供协同指导,帮助他们根据业务需求推动安全计划不断成熟并实现创新。”

孟买证券交易所的集团首席信息安全官Shivkumar Pandey评论说:“单日内会有大量的数据通过我们的网络进行传输,因此,我们需要一个拥有专业知识和资源的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快速对安全威胁进行分类并自动执行任务,从而加速整个混合云环境中的安全响应。IBM凭借其产品在威胁可视性上的深度和广度及其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帮助我们在威胁演变成安全事件之前,及时发现并处理威胁。”

IBM全球安全托管服务副总裁Spencer Ingram表示:“可以说,能被评为检测和响应功能领域的领导者,表明了客户对我们作为安全托管服务合作伙伴充满了信心。我们很荣幸得到如此两家重量级分析公司的认可。这使得我们更有决心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智能、响应速度更快的安全托管服务。”

如果需要下载完整报告或者报告摘要,敬请访问:

· Forrester Wave:全球安全托管服务提供商(2020年第三季度)

· Forrester Wave:欧洲安全托管服务提供商(2020年第三季度)

· IDC MarketScape:2020年全球安全托管服务供应商评估

 

关于IBM Security

IBM Security提供最先进的集成式企业安全产品和服务产品线,由世界著名的IBM X-Force研究为其提供支持,帮助企业高效地管理风险并抵御新出现的威胁。IBM作为世界上覆盖范围最广的安全研究、开发和交付企业,每天监控着130多个国家的1500亿次安全事件,在全球获得了1万多项安全专利。如果需要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www.ibm.com/cn-zh/security,也可以访问:IBM安全情报博客

 

关于IDC MarketScape

IDC MarketScape供应商评估模型设计用于简要分析ICT(信息和通信技术)供应商在具体市场上的竞争适应能力。所用研究方法基于定性和定量标准,采用严格的评分方法,以单一图形化的方式展示出每一家供应商在具体市场中的位置。在IDC MarketScape提供的清晰的框架中,可以理性地比较IT和电信供应商的产品和服务、功能和战略,以及他们当前和未来的市场成功因素。利用该框架,技术购买者可以对当前和未来供应商的优缺点进行全方位的评估。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