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Splunk发布2022年预测报告,聚焦数据驱动的未来

四份新报告深入探讨数据的力量、云计算加速、勒索软件等问题

北京 —— 2021 年 12 月 9日——数据平台的领导者Splunk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日前发布了 2022 年的四项预测报告,其报告强调了数据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数据技术将怎样塑造未来。基于 Splunk 高管和技术专家的见解,报告对四个关键领域的趋势进行了预测:高管和新兴技术、数据安全、IT 和可观察性以及公共部门。

Splunk 总裁兼首席增长官 Teresa Carlson 表示:“全球经济带来了很多挑战,而技术一直为我们提供独特的能力以应对这些挑战。通过发挥数据的力量,我们可以快速采取行动构建解决方案。在未来的一年里,数据最为关键,它使企业领导者能够在一个混合多云的世界中快速创新并将开创性的想法推向市场。”

2022 年 Splunk 预测报告聚焦于数据、云加速、客户之旅等方面的力量:

高管和新兴技术预测报告

● 随着企业找到后疫情时代的平衡点,或许会出现并购盛宴。在经济衰退期间依然能够大幅再投资的企业变得更加灵活。随着企业走出疫情的阴影,遭受重创的行业将反弹;而在这些企业中,投资数字战略的企业将变得更加强大,而那些采取消极的、不愿主动做出改变的企业将陷入挣扎。

● 所有企业都将需要一种获取人才的新方法。新冠疫情加速企业数字转型的同时,也加速了劳动力的变化。如今,提升员工幸福感,并使新型工作方式能够契合远程办公的未来,已成为企业迫在眉睫的新需求。

● 边缘计算将在 2022 年掀起大热潮。主要云提供商正在战略性地押注边缘架构,并认为它将成为企业环境的自然延伸。5G 和不断增长的计算能力将推动边缘计算的实现。

数据安全预测报告

● 随着网络犯罪分子专业化以及对供应链利用程度的提升,勒索软件会越来越猖狂。勒索软件是当今大多数企业面临的最大安全威胁。过去几年中,臭名昭著的勒索软件和供应链攻击事件已经对企业造成严重影响,但两者结合起来会让情况变得更糟。既然勒索软件攻击不可避免,那么企业提前做好计划将对减少恢复时间和成本至关重要。

● 大规模泄露事件发生的概率提升,网络安全环境将是企业的最佳防御措施。新冠疫情下,员工不得不使用家庭 Wi-Fi 办公,企业的网络边界也被迫扩大,现在企业的基本安全保障意识程度就是新的边界。连贯持续的安全举措包括多重身份验证、完整的补丁和资产识别等,有助于防范重大泄露事件。

IT 和可观察性预测报告

● 新冠疫情推动的云加速在客户体验方面留下了严重缺口。对于希望了解其复杂云服务网络实际运行情况的企业来说,可观察性将变得至关重要,这为 IT 部门提供了观察、理解和处理其数据的能力,从而改善了客户之旅。

● 可观察性和 AIOps 将融合在一起,带来更大的价值。由于企业逐渐意识到在关键问题发生时,利用机器学习对可观察性及其数据采取行动的重要性,到 2022 年底,可观察性和 AIOps 之间的融合将变得非常普遍。

公共部门预测报告

● 公共和私营部门之间的合作将是长期成功的关键所在。随着不断加强的国家安全态势,公共和私营部门都必须采取全国统一的方法来抵御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网络威胁,包括对关键基础设施的威胁。将政府和各行业在事前规划、威胁分析和防御行动方面的工作结合起来是打击网络威胁(包括针对国家的攻击)最有效的方式。网络威胁的范围之广和发展速度之快,仅凭单打独斗是不够的。只有通过强大、持续的公私部门合作,才能战胜威胁、走在威胁的前面。

了解更多关于 Splunk 2022 年预测报告,包括高管和新兴技术、数据安全、IT 和可观察性以及公共部门,请访问:https://www.splunk.com/zh-hans_cn/campaigns/future-predictions.html

关于 Splunk

Splunk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将数据转化为行动。Splunk 技术旨在对任何规模的数据进行调查、监控、分析和处理。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