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Akamai推出Linode Managed Database

支持 MySQL、PostgreSQL、Redis 和 MongoDB 数据库

2022 年 5月 11日——负责支持和保护数字化体验且深受全球企业信赖的解决方案提供商阿卡迈技术公司(Akamai Technologies, Inc.,以下简称:Akamai)(NASDAQ:AKAM),于近日推出由 Linode 提供技术支持的 Managed Database,实现对 MySQL、PostgreSQL、Redis 和 MongoDB 的支持。Akamai 的 Linode Managed Database 简化了数据库部署流程,不仅有助于帮助开发人员降低风险、提高效率,而且最大限度地降低了人工管理生产数据库集群所带来的复杂性。

Managed Database 一直颇受 Linode 客户欢迎。Linode Managed Database 是 Akamai 继今年 3 月收购 Linode 之后,发布的首款计算业务线产品,这使 Akamai 一举成为全球广泛分布且横跨云端和边缘的计算平台。

Akamai 计算部高级工程总监 Will Charnock 表示:“每个 Web 应用程序都需要一个数据库。对于需要可扩展性、高性能和弹性的应用程序来说,具备全方位自动化数据库管理功能至关重要。Linode Managed Database 拓展了包括Linode Kubernetes Engine的Linode托管服务产品线,通过管理应用程序的关键型组件的日常任务,为开发人员、企业和合作伙伴提供支持,使他们能够将更多精力放在创新上,而非日常基础架构管理上。开发人员只需轻点按钮,即可完成一个完全托管的数据库的部署和就绪工作。”

数据库是应用程序的重要组件,但如需在生产环境中进行手动数据库管理,就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和资源。借助 Akamai 的 Linode Managed Database 服务,用户可以将常见的部署和维护任务交由 Linode 处理,并选择高可用性配置,以确保数据库性能和正常运行时间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受到影响。其效果是:与手动管理相比,部署应用程序所需的实践管理专业知识更少,且停机风险更低。

自发布之日起,Akamai 将在 Linode 的所有 11 个全球数据中心中提供 Linode Managed Database for MySQL,并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实现对 PostgreSQL、Redis 和 MongoDB 的支持。在每个受支持的托管数据库中,客户都可以使用统一费率定价、安全和业务恢复措施、灵活的部署选项和高可用性群集选项等功能。

如需详细了解关于 Akamai 全新 Linode Managed Database 的功能与定价信息,请访问 https://www.linode.com/products/databases/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关于Akamai

Akamai 为在线生活提供支持和保护。全球领先的公司选择 Akamai 来构建、交付和保护他们的数字体验——为数十亿人每天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提供帮助。 借助全球广泛分布的覆盖从云到边缘的计算平台,我们帮助客户轻松开发和运行应用程序,同时让体验更贴近用户,让威胁距离用户更远。如需了解有关 Akamai 安全、计算和交付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akamai.com/zhhttps://www.akamai.com/zh/blog,或者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此外,您可访问https://www.akamai.com/cn/zh/locations.jsp查找全球联系信息。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