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全新舰灵少女弹幕射击手游《拂晓 胜利之刻》 6月1日上线 直接下载即送丰厚奖励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6月1日 - 本地网络游戏营运商CSOFT汇创纪宣布,自研的弹幕式射击手游《拂晓 胜利之刻》于6月1日在台港澳地区正式上线,游戏已于多个平台同时开放。这款游戏由香港的开发团队倾力设计,更请来多位画手和业内知名声优,联合打造出这款舰灵战斗题材游戏,制作阵容堪称豪华。

图片说明:《拂晓 胜利之刻》让玩家操纵多位「舰灵」少女进行实时3D海战。

《拂晓 胜利之刻》是一款兼重策略性和自由操控度的3D弹幕式射击手游,讲述了主人公为了击退远古海洋势力「拉古兹」的威胁,必须唤醒军舰的化身「舰灵」,击退拉古兹舰队并夺回失去的制海权。在游戏中,玩家需要以「指挥官」的角色,同时操纵多位「舰灵」少女进行实时3D海战,在高闪避、低容错的技术要求下,体验让人热血澎湃的战役。更多事先登录详情,请参阅网站:http://dawn.csoft.com.hk及官方Facebook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dawn.csoft.

此外,游戏内加入二次元养成模式,结合了收集系统、后宅系统、培养模式等多种玩法,玩家可与多位「舰灵」少女经历不同的事件,例如炎炎夏日下的海滩嬉水等,需要通过互动,分别了解她们的不同性格和喜好,创造属于彼此之间的美好回忆。而通过挑战关卡、完成任务则能增加「舰灵」们的好感度,建立起更紧密的情感羁绊。

游戏中过百位「舰灵」少女形象丰富,从清新俏皮的萝莉、可爱甜美的少女,到成熟优雅的御姐,每一位都有着其独一无二的外观,以及设计精细、各具特色的舰装,充分展现着她们不同的个性和特点;加上石川由依、川澄绫子、田村由加莉、户松遥、门胁舞以、石见舞菜香、真堂圭、后藤沙绪里、上坂堇等知名声优倾情演绎,让每位「舰灵」各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

在战斗模式中,除了宏大的海战场景和精美的人物立绘,「指挥官」更能通过操控丰富的3D人物动作,实践自己的战斗策略。在并不稳定的战场环境下,「指挥官」可以因地制宜,通过组合起不同属性的「舰灵」进行策略性搭配,实现自己的战略目标。这种丰富的「高策略性」和「高自由度」操控玩法,将为「指挥官」们带来最有趣战斗体验。

《拂晓 胜利之刻》的游戏页面经已开放,玩家可以于Google PlayApp Store平台上直接下载,新玩家可获得丰厚奖励,包括大量晶币、额外调遣证等,更限时加送稀有SSR限定皮肤「吹雪-樱纷」。

同时,ChargeSpot与《拂晓 胜利之刻》推出联乘活动「Location Base PVP挑战擂台」,玩家只要通过ChargeSpot APP于任何租借站完成租借服务后,便可以获得「挑战券」1张,特选挑战擂台则可获得「挑战券」3张及10倍积分,再于活动接口与其他挑战者进行PVP,追逐排行榜名次,换取丰富奖励,详情请参阅游戏网站。

关于CSOFT汇创纪

CSOFT汇创纪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香港少数集游戏开发及代理运营的网络游戏公司。汇创纪的管理层全为游戏界的资深工作者,合共超过 30 年的游戏业界经验。

于游戏开发方面,汇创纪以营运优质的网络游戏为理念,为顾客提供最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企业宗旨。我们于中国大陆设有直属研发公司,以厚实的研发经验及根基稳固的市场发展基础,全力企划游戏产业国际化,并以大中华地区为首要发展目标。

于代理运营方面,汇创纪积极与大中华地区的龙头网游企业建立长久合作的伙伴关系,包括上海久游、创梦天地、唯数娱乐、广州蓝弧、四三九九等,务求把最好最新的网络游戏带给汇创纪的玩家。

发布方对本公告的内容全权负责。

话题标签: #CSoft #汇创纪 #手游 #拂晓胜利之刻

http://dawn.csoft.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dawn.csoft

http://www.csoft.com.hk/

+1
0
发表评论